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SEO入門成功三部必修課程



  一、打好基石,先把SEO基礎做好

  萬丈高樓關鍵字廣告平地起,扎實的根基是建設高樓的基礎。不管你的是什麼類型的網站關鍵字行銷, 站內優化絕對是第一步。網站內部優化包括內鏈分布、關鍵詞排版布局、導航欄等,良好的站內優化使網站在搜索引擎中有較好的表現。但是站內優化對於不同類型 的網站有不同的側重點,這方面我們不同網站的站長要區別開來,如,綜合信息的門戶網站需要需要發布大量的文章、圖片,而客單頁在站內優化時可操作的並不 多,只要把導航、連接布局等做好就足夠,當然,有一定網絡行銷的相SEO關文章更有利於網站的權重和排名。到這裡,站內優化的前期工作基本也就結束了,但後期的的維護工作還是要繼續的,最好每天定時地更新網站的內容、發布新文章等。

  二、打持久戰

   外部優化是網絡推廣的長期工作外部優化的目的無非就是增加網站的外鏈、提高權重和關鍵詞排名這三個方面。這一步的做法可以有很多,但最終所有的方法都需 要依賴第三方平台。正確的選擇第三方平台要充分地考慮平台的權重、相關性、內容等多方面。高質量的平台能為我們帶來更良好的外鏈,甚至能帶來直接的流量。

  三、在入門之初一定要有一個有豐富經驗的老師

   針對你的問題不足進行指導,並且能告訴你學習的方向,否則在學習seo的過程中會非常的迷茫。特別是在實戰操作,理論學習的東西和操作之間有很大的差 別,及時寫的再詳細的資料,也經常會出現操作結果南轅北轍,這就是你與寫資料的人之間無形的差別,包括經驗,積累,知識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