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淺析搜索引擎優化的五個目標



  1、能讓企業接受的搜索引擎優化方式

  在調查搜尋行銷顯 示,中小企業已經開始逐漸接受了搜索引擎推廣,相對與其他營銷手段來講,搜索引擎推廣的比例高達80%!通過直接投資競價,直接購買廣告或許能給企業在一 天內帶來非常多的客戶,但是這個方式存在風險,也需要高額成本支出!但是SEO不一樣。它能夠最快速最便宜的獲得意向流量的方法就是搜索引擎優化。

  2、搜索引擎優化能讓買家主動找企業

   尋找客戶是傳統企業面臨的最大的困難。以往的企業基本都是通過報紙廣告,直接郵寄、電話營銷等方式來尋找商機,但是效果並不理想,針對的客戶群體不 強,大大造成營銷成本的增加和浪費。但是搜索引擎優化讓企業有了一種更加針對性的方式,而不是像以前那樣亂抓一通。搜索引擎優化能讓我們企業實現按需求尋 找潛在客戶,通過搜索關鍵字就可以找到所需的商品。

  3、通過搜索引擎優化賺錢

  我們個人站長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 通過網站SEO讓自己獲得利益。但其實我們也可以把SEO傳授給他人,這樣我們教授SEO知識的過程中讓別人花幾千元 培訓費學習,通過這個行業的發展,當我們利用這個行業賺錢時,每個月能賺到千元甚至萬元的工資,這其實也就是很多人在教授SEO一樣的道理。

  4、中國的發展空間

  中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而互聯網雖然在我們國家還是處於初步發展的階段,而發展空間卻非常大,再加上我們中國的人口,互聯網毫無疑問是最大的機遇了!網絡離不開網站,如今的網站發展越來越多,所以SEO將會成為一個有利的武器。

  5、潛在用戶是巨大的

  無疑是中國範圍內最大的搜索!每天通過找信息的次數超過9000多萬次,可以說是中國所有網站點擊率最高的了!


博主好站推薦: Winfox Cable Co.,Ltd professional Custom cable Medical cable Composite cableplease don' 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specializes in manufacturing Rubber O-Ring Rubber Gasket Rubber Seal Custom Mold Rubber Parts Rubber Partsto find Yung Hua Rubber Industrial CO.,LT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