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教您如何避免錯誤的SEO陷阱


  一、垃圾鏈接濫發

  在如今這個階段依然有一局seo部 人優化人員每天的工作就是發外鏈,仿佛SEO不發外鏈就不是在做優化一樣,這是及其不靠譜的一件事情,關於網站內容為王外鏈為皇的階段早曾經過去了,如今 的搜索引擎算法要比曾經智能的多,假如你還在這樣做,最後的結果就是網站排名降落,以至降權。如今要做的更多的是內容質量的進步,規範就是契合用戶搜索, 是對用戶來說有價值的東西。兩個漫畫人物在討論 SEO是什麼

  二、關鍵詞堆切

  網站關鍵詞堆切,產品詞反復沒有中 心關鍵詞,網站的中心宗旨不明白,用戶和搜索引擎來到你的網站都搞不分明你的網站到底是做的什麼,特別是搜索引擎,它畢竟是一個程序,還遠遠沒有人這麼聰 明,它看到你這麼多反復的關鍵詞堆積在一同,直接給你的網站打一個低質量網站的標簽,這樣關於以後的優化是很難的。

  三、單頁面排名

  不要迷信技術,為一個關鍵詞設置一個單頁面去進步的排名,是一個愚笨的辦法。這樣做,很容易使你整個優化的重心都聚焦到那種頁面上,十分容易惹起SEO過度優化的問題。

  四、低質量站群

  有一些做SEO的朋友喜歡本人建好幾個網站,一樣的模板,一樣的網站內容,然後略微修正了一下地域和標題就上線了,然後把這些網站都友鏈在一同,這種低質量的反復站點關於搜索引擎來說是不優化的,會以為你糜費了資源。

博主好站推薦: Winfox Cable Co.,Ltd professional Custom cable Medical cable Composite cableplease don' 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specializes in manufacturing Rubber O-Ring Rubber Gasket Rubber Seal Custom Mold Rubber Parts Rubber Partsto find Yung Hua Rubber Industrial CO.,LT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