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網站優化SEO最容易出現的幾個問題



  1。新站上線網站不收錄的問題

  關於這個問題,關鍵字行銷很多人都很迷茫,為什麼別人的網站第一天上線,第二天就收錄了,而我上線都一個月了,還沒有被收錄。

  其實,這跟你網站內容、網站結構以及服務器有關,還有,你一定要知道,搜索引擎他是程序。是程序就會出現一些問題。這種情況有時候是無法避免的。

  一般新站上線最好是先把內容填充一些,然後提交url到,一定要網絡行銷注冊一個站長工具以及流量統計,用來分析和研究自己的網站。

  如果是小網站的話SEO,每次發布以後可以手動提交下url,以及用診斷抓取工具來抓取下url。如果是大站的話,一般都關鍵字廣告有網站地圖自動提交的。

  如果制作網站地圖,官方有詳細的說明,略微懂程序的就應seo該會的。

  2。網站被降權了怎麼辦?

  雖然官方不承認有網站權重這一說法,但是,我們無法用其他值來考核一個網站的優質情況,目前來說我們還搜尋行銷是有用BR來計算。

  網站被降權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為常見的就是網站被掛黑鏈了,網站關鍵詞堆砌,以及網站優化過度了。當然,還有其他方面的原因,只不過這幾種是最為常見的。

  解決方法就是:利用站長工具裡面的拒絕外鏈工具,把一些黑鏈拒絕掉,然後去投訴一下,其他就只有慢慢等待,每天繼續更新文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