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熱解油化是廢舊塑料回收再利用的主要方式



由於近些年來,國內的廢塑料市場一直存在著不良的現像,比如說有一塑膠料些企業進行非法加工廢塑料之後,直接投放到國內市場上進行銷售等等諸如沒有經過嚴格的檢查就重新利用的廢塑料,所以近期國內紛紛對廢塑料進行了嚴格的審查。

由吉林發改委和吉林工商部門聯合組成的執法小組深入到吉林塑料銷售市場,突擊檢查廢塑料的相關情況,並依法對違規塑料企業和經營商戶進行相應的處罰。

從吉林相關部門了解到,吉林各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已對拒不執行塑料加工標准的商業企業和個體工商業戶進行了處罰,罰沒違規產品,開具處罰決定書。

塑料為什麼大行於市呢?是因為塑料以其自身的獨特特點,質量輕、強度高、耐化學腐蝕性等特點成為了現代工業的支柱產業,已經慢慢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然而,正是由於塑料的某些特意功能,導致其在使用後的廢舊塑料袋子不容易腐爛。長此以往,嚴重影響塑膠回收了地球的生態環境。

就了解到,廢舊塑料通常采用熱造粒解油化技術加以回收再利用,也就是通過加熱或者加磨粉代工入一定的催化劑使廢塑料進行分解。市面上廢舊塑料的熱解油化不僅避免了對環境的污染,而且還能有效的回收源,對廢舊塑料再回收利用起到了一定的促進作用。

其實,我們大家沒必要一直執著於廢塑料以及塑料產品的使用,如果我們可以嚴格的執行禁塑令的話,那就不存在什麼廢棄塑料的處理問題了,所以就不會有那些廠家非法加工廢塑料進行重利用了。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的橡膠 橡膠製品找橡膠生產專家冠順企業社 口腔健康很重要人工植牙 植牙推薦首選國際植牙醫學會認證植牙專科醫師 led招牌 跑馬燈 廣告招牌就找久億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海斯特公司生產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最好用也最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