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SEO關於關鍵詞的設定方法



  一、 SEO選擇目標關鍵詞的原則首先是 :必須與網站網絡行銷內 容有相關性。SEO早期曾經流行在頁面上設置甚至堆積搜索,現在這樣的做法早已過時。網站需要的不僅僅是流量,更是有效流量,可以帶來訂單的流量。靠欺騙 性的關鍵詞帶來訪客除了消耗帶寬,沒有其他作用。對網站毫無意義。這樣的排名和流量不是資產,而是負擔,當然,這不一定適用於某些網站,對一些網站來說, 只要有流量,就有一定的價值,網站並不依靠關鍵字行銷本身的轉化贏利。比如門戶或純粹依靠廣告贏SEO利的信息類網站。很多門戶類網站包羅萬像,內容相關性判斷也比較模糊。

   二、SEO選擇目標關鍵詞的第二原則是 :主關鍵詞不可太寬泛,也不可太特殊網站主關鍵詞,或者稱為網站核心關鍵詞,既不能太長、太寬泛,也不能太短、太特殊,需要找到一個平衡點。做房地產的, 想當然地把“房地產”作為目標關鍵詞,做旅游的就把“旅游”作為目標關鍵詞,這都犯了主關鍵詞過於寬泛的毛病。關鍵詞寬泛,競爭太大,所花代價太高。一般 行業通稱都是過於寬泛的詞,把目標定在這種寬泛的詞上,要麼做不上去,要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做上去卻發現轉化率很低,得不償失。 選擇主關鍵詞也不能太特殊太長的詞,走向另外一個極端。這會使 搜索次數將大大降低,甚至沒有人搜索。 太特殊的關鍵詞包括名稱、品牌名稱、產品名稱等。如果說“律師”這個詞太寬泛,那麼根據不同業務範圍,可能“北京刑事律師”更合適。但是如果選擇“北京新 街口律師”就不靠譜了。這種已經屬於長尾的關鍵詞可以考慮以內頁優化,放在網站首頁肯定不合適。

  三 、SEO選擇目標關鍵詞的第三原則是 :關鍵詞要選搜索次數多,競爭小 關鍵詞選擇最核心的要求是搜索次數多,競爭程度小。搜索次數可以通過搜索引擎本身提供的關鍵詞工具查看,簡單明了,數字比較確定。 大部分搜索次數多的關鍵詞,也是競爭大的關鍵詞。很顯然,最好的關鍵詞是搜索次數最多、競爭程度最小的那些詞,這樣既保證SEO代價最低,又保證流量最 大。研究搜索次數比較直接、簡單,Google關鍵詞工具及指數都提供搜索次數關鍵字廣告數據,通過大量細致的關鍵詞挖掘、擴展,列出搜索次數及竟爭seo程 度數據,還是可以找到搜索次數相對多,競爭相對小的關鍵詞。競爭程度的確定比較復雜,需要參考的數據較多,而且帶有比較大的不確定性。這部分請參考下面關 鍵詞競爭程度判斷一節。根據搜索次數和競爭程度可以大致判斷出關鍵詞效能。在相同投入的情況下,關鍵詞效能高的詞獲得好排名的可能性較高搜尋行銷,可以帶來更多流量。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的橡膠 橡膠製品找橡膠生產專家冠順企業社 口腔健康很重要人工植牙 植牙推薦首選國際植牙醫學會認證植牙專科醫師 led招牌 跑馬燈 廣告招牌就找久億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海斯特公司生產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最好用也最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