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從排名競爭環境分析網站優化策略



  一、主頁網站的信息量

  1、當咱們查找一個關鍵關鍵字行銷字的時分,一般會發如今主頁前十大部分都是一個網站的主頁,有的乃至前二十、三十都是主頁,這只能闡明一個疑問,這個詞的熱度比照高,咱們查找的比照多。

  2、那麼熱度高是不是就代表著這個詞難優化呢,這個並不是肯定的,由於咱們除了看主頁以外還要思考這些排在前面的網站專業性怎樣,做的優化程度怎樣。

   3、假設專業性網站比照少的話,那麼這個詞的可優化性是比照大的,假設專業性比照多的狀況,咱們要看他做的優化程度怎樣,他是不是滿意了用戶的最中心的 需要,假設沒有,咱們仍然能夠疾速的排上來,假設中心需要滿意了,咱們就要做一個細分的狀況了,中心需要裡邊尋覓要點需要,比他還要好的體會,這麼終究咱 們也能排上來。

  4、那麼怎樣判別一個網站的專業性呢,下面我就給咱們舉例闡明一下,比方咱們查找“”這個詞,你會發現從第一頁至第十 頁百分之九十都是主頁在做這個詞,那麼這就闡明“”這個詞比照搶手,重視度較高,這時分並不要泄氣覺得這個詞難做,咱們還要看一下前十頁的網站是不是是專 業性十分強網站,簡略來說查找會呈現哪些關鍵字,是不是會呈現與它有關的,比網絡行銷方 SEO技能、SEO優化、SEO推行的,這些都是最直接用戶最想看到的,那麼網站建造、網站制造、網絡推行、微信推行之類是不是就歸於有關需要呢,那麼咱 們看一下假設前十頁中到前三頁已經有呈現一些有關需要的詞,假設有的話那麼闡明這個關鍵字的專業性網站並不多,而假設你看到前十頁查找到的成果仍是直接中 心需要,那麼即是這個關鍵字的網站專業性適當強,職業競賽比照劇烈。

  二、關鍵字的商業性

  關鍵字的優化也要分狀況 對待,由於有的關鍵字是具有很強的商業性的,關於這麼的詞你需要思考得更多,由於商業性的關鍵字更多的是一個商品詞,競賽是適當劇烈的,會有許多推行的網 站,推行的連接越多,闡明晰這個關鍵字競賽越大,這時上面主頁網站的信息量就不能夠滿意咱們的需要了,咱們還需要剖析更多的一個數據,像baidu下拉 框、有關查找、baidu指數,剖析完這些還需要看一下baidu推行關鍵字查找比照結合最終找出真實的中心詞。咱們以“打標機”為例,簡略的剖析一下下 拉、有關查找和指數,(想具體了解下拉、有關查找、指數SEO剖 析的同伴能夠看我的上一篇文“從職業需要與目標群體定位優化網站排行“)咱們查找打標機,下拉框和有關查找通知咱們用戶重視的是合格機的報價、品種,打標 機的指數通知咱們最搶手的打標機品種是激光打標機,下面咱們在看一下baidu推行東西,查找打標機咱們驚訝的發現激光打標機簡直占有查找流量口,而羅列 出來

  激光打印機熱度截圖

  的關鍵字關鍵字廣告也闡明晰這一點,這清晰的通知咱們用戶最需要的是打標機中的激光打標機,其次是別的一些品種的打標機,還有打標機的報價。baidu推行激光打印機關鍵字截圖

  三、競賽對手網站優化操作狀況

   這兒仍是要看主頁的前二十名的網站,掃除baidu本身商品,調查對手的網站的優化狀況,從標題、導航、板塊規劃到內容的一個剖析,看看對手是不是滿意 了關鍵性的需要,滿意了哪些需要,仍是一個准則,關於有關需要,假設對手滿意了,那麼我就拋棄這個,比方報價,當然這兒的拋棄不是說不做,而是不在標題裡 寫出來,在內頁中展現,由於有關需要並不能給你帶來許多流量,比方說打標機的報價,表面上看著用戶很關懷,可是經過數據剖析,咱們看到他更關懷的是激光打 標機,而假設激光打標機被做了的話,咱們就需要剖析對手的導航、板塊和內seo容信息了,由於這個是中心關鍵字,咱們有必要做的詞。

  四、斷定差異性的排行辦法

  關於競賽度十分高的狀況下,咱們就不能一位的仿照,而是要運用差異性的辦法,可是中心都是滿意用戶需要。怎樣運用差異性的辦法呢,比方競賽對手滿意了激光打標機的品種需搜尋行銷要,那麼我是不是能夠做激光打標機的報價表呢,做完好的報價表,是不是也是激光打標機的一種展現呢,究竟用戶買商品對報價也是十分重視的,咱們是不是還能夠用激光打標機的商品專題頁呢,是不是還能夠挑選激光打標機裡最搶手的幾款商品呢,究竟你不不願能把一切商場都占有。




博主好站推薦: 防水抓漏 防水 抓漏就找增晉實業 雅速達通風專業生產通風設備 工業水冷扇 大型排風扇 廠房通風都是很好用的 廢鐵回收 裝修新房要找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