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使用電動堆高車時不得不注意的問題


  大家使用電動堆高車的目的,就是為了方便和優化倉儲拖板車工作的進行,如此自然需要盡量優化設備的使用,以此才能夠有效優化整個倉儲工作的進行。就設備的優化使用方面來看,下面這

些問題用戶都不得不注意:

  使用問題一:不得對設備造成超載。電動堆高車都有自己特定的載荷,能夠承載的重力有限,一旦超過其承載能力,就會加劇設備相關部分受到的損傷,在堆高機貨物安全方面也無法得到好的

物料架障。從這個方面來看,為了實現該設備的優化使用,大家就需要注意不得對設備造成超載。

  使用問題二:不得在電瓶缺水的情況下使用設備。在電瓶缺水的情況下使用電動堆高車,會對設備造成很多的損傷,所以為了優化設備的使用,要求大家在使用設備的時候,注意不得在

電瓶缺水的情況下使用設備。

  使用問題三:不得在電力嚴重不足的情況下使用設備。電動堆高車必須要有充足的電力,才能夠正常在倉儲工作當中使用,因此需要大家注意不得在電力嚴重不足的情況下使用設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