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T恤、背心時尚打底

T恤、背心時尚打底

  秋風漸起,雖然秋風涼快,但是很容易導致早晚的溫差團體背心較大,這個時候,你會發現T恤、背心成了這個時候最常見的打底產品,不論是搭配西裝還是長褲,都能搭出最美的時刻。街頭達人為你示範最新一期的穿搭術。

  漸變色彩的粉色T恤,外搭白色小西裝和白色短褲,西裝上的黑色線條與下身的黑色高跟鞋相呼應,手拿亮片小手包,成熟干練中又不失時尚感。

  西瓜印花讓白色T恤充滿著童趣感,外套一件粉色外套和粉色波點小熱褲,彰顯出活潑的青春氣息。

  透視效果的長袖衫
  這個季節應該准備一件長袖T恤了,如果選團體制服擇帶有透視效果的長袖衫那就更加性感了,只需要搭配一條流蘇動感長裙,就能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韻味。

  黑色印花的白色T恤
  帶有黑色印花的白色T恤搭配千鳥格紋長褲,戴上黑色寬檐帽,變身成潮味十足的都市女孩兒。

  透視的針織衫內搭一件白色小背心
  同時還可以在透視的針織衫內搭一件白色小背心,塑造出若隱若現的誘惑,褲子的選擇上可以更加大膽,綠色漂染的牛仔褲和灰色羅馬及踝靴,穿出你的個性。

  白色長款背心裙
  白色長款背心裙搭配佩斯利花紋長褲,不過背心裙的選擇上要盡量選擇帶有喇叭感的款團體POLO衫式,會更顯得靈動、俏皮。

藍白條紋T恤打底

藍白條紋T恤打底,搭配藍色開襟衫和一件寬松的巴洛克風格的印花長褲,街頭的你一定會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骷髏頭的印花

骷髏頭的印花不再是令人恐怖的,讓白色T恤多了一分情趣,下搭藍色牛仔熱褲,同時金色項鏈和鉚釘手包為整個造型錦上添花。


人物圖像的T恤

人物圖像的T恤也同樣很有味道,外搭一件橄欖團體t恤綠外套和短裙,在大秀美腿的同時也不忘記表現出自己的時尚品味。


T恤打底

如果你喜歡更加誇張的穿法,可以將T恤打底,套上一件胸衣,下身的短裙要與T恤上的印花色彩相呼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