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大尺碼專賣店-網購中國廉價衣服常需付出昂貴代價

大尺碼專賣店-網購中國廉價衣服常需付出昂貴代價
無論是西服、牛仔服還是禮服,在互大尺碼服飾批發聯網上,你可以訂購幾乎所有大尺碼服飾滿足個性化需求的中國衣服。但是,許多大尺碼衣服廉價品會讓你付出昂貴代價。

  在結婚那天,很多人希望穿著非凡。但朱莉•溫奈爾舍不得花1500歐元買一件只穿一次的婚禮服裝。“我在網絡上浏覽了一下,閱讀了論壇上的留言,然後謹慎決定買中國禮服。”這位來自維大尺碼女裝也納的姑娘回憶說。網店上稱,服裝將根據客戶的個性化需求在亞洲完成。但當她拿到商品時,卻發現很多問題:禮服的材料與預期的不同,剪裁也與期望差不少。

 在分娩以前很多女性都需要工作,所以服裝方面也須注意。寬松與大尺碼專賣店否,取決于個人喜好。懷孕的女人也可以更美,不要讓傳統的背帶褲,大外套永遠代表著孕婦的形象!孕婦懷孕何時穿孕婦裝要因人而論的,有些媽媽到7、8個月才開始穿的,有些人很早開始穿了,是因爲腰腹部變化比較大,穿常規的衣服可能會影響到腹中寶寶的發育。

  “在網上訂購衣服,要十分小心。”亞曆山大•茨默克說。他的妻子也曾遭遇朱莉類似的經曆:在網上不能找到供應商地址和産品來源。這對德國夫婦倆兩年前 創辦了一家網上婚紗店,銷售的婚紗來自中國、東歐和美國。之所以這麽做,是因爲他們發現,如果在沒有德國合作夥伴的網絡商店上買中國衣服,雖然價格便宜, 但要支付高昂運輸成本和關稅。一件150歐元的廉價婚禮服到顧客手中就成了500歐元。遇到問題時,顧客往往也不知道該怎麽聯系賣家。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