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英文校稿-菏澤公辦高考補習學校全部退出

英文校稿-菏澤公辦高考補習學校全部退出
今年審批通過18所高考補習學校,學英文均是民辦高考補英文 補習班習學校。其中定陶縣高考補習學校已經按照計劃撤銷,並對新審批的高考補習學校在菏澤教育信息網進行公示,目前,菏澤市所有國辦高考學校已全部退出高考補習市場。

這些國辦高考補習學校校舍都是租賃的,合同到期,房主收回校舍;教師都是聘任的,有英文校稿接受單位的調回單位,沒接收單位的,合同到期,自謀職業;其它公共教育資源由教育行政部門收回。目前,菏澤市所有國辦高考學校已全部退出高考補習市場。

  下一步,市教育局將加大對高考補習情況督查力度,發現有不具備高考補習招生資格的學校或個人違規招生的,將依法取締;發現有學校利用公共教育資源從事高考補習的,將從嚴查處,並對有關責任人進行嚴肅處理 博主好站推薦: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 有名的台中市室內設計 出色的宏淇室內設計 有名漂亮的琉璃禮品 有名的琉璃贈品 出色的琉璃diy 好看的琉璃獎盃 漏水就找台北防水 有名的工業螢幕 出色的開放式螢幕 翻譯就找論文編修 期刊翻譯 英文期刊翻譯 edi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