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日立家電-中國家電“能效之星”將首次評價發布

日立家電-中國家電“能效之星”將首次評價發布
第六屆中國(合肥)國際家用電器博日立家電覽會將于9月6日在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會期3天。昨日,省政府血壓計新聞辦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了本屆家電博覽會的籌備情況。

  據悉,本屆博覽會將以重點省份、重點城市爲單位設置展館,內容更加豐富。此次博覽會上,將首次評價發布中國家電“能效之星”。在電動洗衣機、熱水器、 平板電視、房間空氣調節器、家用電冰箱等同類可比節能産品中,由工信部評選出能效水平領先、核心技術競爭力強,以及節能經濟型、環境友好型體脂計和社會認可度高的産品。
  前5屆家電博覽會室內展館都在2萬平方米之內,本屆家電博覽會由安徽國際會展中心移師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布展面積達到5。1萬平方米,共設54個特裝展位、76個標准展位。

  全國27個兄弟省市和台灣、香港地區,以及國內外有關家電協會、商會、家電企業將組團參會,其中,有9個省市由省領導帶隊來皖,14個國家駐華領事、 商協會首代、跨國企業和經濟界知名人士應邀參會。工業和信息化部2012年度節能家電産品“能效之星”評價公示的5大類75個型號産品的企業代表全部到 會。 博主好站推薦: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買花要到中壢花店 林口花店也不錯 南崁花店還可以 金莎花束很漂亮 學習就用進口紙 畫畫常用美術紙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