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太陽餅-月餅贈給困難勞模

太陽餅-月餅贈給困難勞模
中秋節快要到了,三香南小區的王衛民老人芋泥捲看著手中包裝精美的月餅,笑容滿面。“社區關心我們這些困難勞模,逢年過節都還記得來看望我們,我們真的很感動團購美食!”王大爺如是說。

  9月3日綠豆椪上午9點,社區工作者來到困難勞模朱寶生家裏,告訴他這是街道工會和潼泾社區在中秋來臨之際給他們送來的慰問禮物,看著包裝精美的月餅禮太陽餅盒。吃著月餅盒裏各種口味的月餅,朱師傅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朱師傅家條件很艱苦,本人體弱多病,行走不方便,只能常年在家呆著,他的兒子又鳳梨酥失業在家,孫子智殘四級,在這樣的條件下,朱師傅一家還是艱難的生活著。他握著社工的手說:“我們家條件不好,但社區總會想到我們這些老同志。”潼泾社區的困難勞模朱寶生、王衛民、周春海都收到了社區送去的溫馨中秋月餅。

目前超市內銷售的不同品牌、不同口味的月餅約有200多種,但最受歡迎的仍然是蓮蓉、五仁等傳統廣式月餅,約占整個市場份額的50%左右。 博主好站推薦: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 有名的台中市室內設計 出色的宏淇室內設計 有名漂亮的琉璃禮品 有名的琉璃贈品 出色的琉璃diy 好看的琉璃獎盃 漏水就找台北防水 有名的工業螢幕 出色的開放式螢幕 翻譯就找論文編修 期刊翻譯 英文期刊翻譯 edi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