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觸控螢幕-2012秋季IDF 觸控成爲跨平台必備條件

觸控螢幕-2012秋季IDF 觸控成爲跨平台必備條件
英特爾在主會場開始第二天的主題演大尺吋觸控螢幕講,ZOL編輯在現場聆聽辦公家具 台中並給予報道。看過第一天的報道後,英特爾在第二天裏給我們即將帶來哪些新技術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英特爾提供對觸控技術的全面支持,在此次IDF大會上,來自許多廠商的筆記本電腦、超極本電腦、平板電腦都帶來了自己的觸控技術,這些觸控技術結合識別功能已經可以達到原筆迹錄入功能。

在不久的將來,觸控技術可以讓跨平台傳輸數據、共享文件、並行處理、甚至是遠程觸控變得更加簡單。實現以上這些功能的同時保證了低功耗與高擴展性是不變的設計趨勢。在商務可以可移動辦公成爲主流需求的同時,英特爾聯手各大軟件廠商共同開發出新移動可觸控産品。

業績大幅下滑的主要集中在集成電路和分立器件領域。我們認爲這主要是由于集成電路和分立器件産能較大,受到全球化影響較深,因此業績波動性大。而受益于蘋果良好的銷售情況觸控螢幕和旺盛的觸摸屏需求,相關今年增長較快。

  漲跌幅方面呈現兩極分化,SMT&EMS、光電器件、觸控、連接器等板塊漲幅較好,集成電路與分立器件位居倒數。根據我們自己制作的電子細分行業指數來看,今年細分板塊中,漲幅最好的是SMT&EMS,有58%,其次是光電器件45%客製化螢幕,觸摸屏26%、連接器19%。我們認爲增長較快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國內的技術水平和設計加工能力在不斷提升,地區産業鏈協同效應使得國內更容易獲得訂單。同時我們也注意到漲跌幅與各細分行業的業績正相關性較強。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