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中醫減肥-讓視覺“減重”五花八門瘦臉法大PK

中醫減肥-讓視覺“減重”五花八門瘦臉法大PK
爲什麽時尚圈、影視圈的明星們一個減肥個都那麽上鏡?答案就在瘦身方法她們擁有著一張巴掌大的“小V臉”, 那麽肉毒、按摩、瘦臉工具哪種方式最適合你呢?

臉部肉嘟嘟的不單單只是肉多而已,不同的形成原因也有著不同的對待方式,以下是編輯爲你總結的肉臉類蜂王乳型:
  1、嬰兒肥型:嬰兒肥的肉臉基本上是天生的,在年輕的時候臉部比較有肉,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嬰兒肥是可以消退的。
  2、脂肪型:臉上肉多,指的就是脂肪型的肉臉,所以改善這種方式一定要進行如何瘦身燃脂按摩,選擇一瓶燃脂的按摩膏,堅持不懈就可以看到效果。
  3、肌肉型:肌肉型肉臉一般都是在咀嚼過程中養成的肌肉型咀嚼肌,所以千萬不能通過嚼東西來瘦臉,進行活膚按摩才是最有效的。
  4、浮腫型:面部浮腫,臉部肌膚就像充了氣一樣肉肉的,對待這種問題,要選擇具有消腫排水作用的面膜搭配食療來解決。
讓視覺“減重”--按摩瘦臉
  見效速度:★★★
  花費金錢:★★★
  在一般的美容技巧裏保守的瘦臉方式就是用雙手按摩,通常通過按摩面部肌膚的方式能夠讓肌膚血液循環加快,進一步起到燃燒脂肪、排除水腫的作用。然而在按摩的同時搭配一些相應的美容産品可以起到加速瘦臉的作用,一般以按摩油、按摩膏、瘦臉霜爲主。
讓視覺“減重”--瘦臉工具
  見效速度:★★★☆
  花費金錢:★★★
在美容工具越來越發達的今天,瘦臉不單單只局限于用我們的雙手,用輔助工具,一樣可以既提高瘦臉速度,又花費並不多的金錢。除了按摩滾輪,瘦臉按摩棒外,融入高科技的瘦臉工具目前也風靡美容市場,例如帶有微震動功能的按摩棒,在按壓的同時能夠提拉肌膚。
讓視覺“減重”--拔牙瘦臉
  見效速度:★★★★
  花費金錢:★★★☆
  拔牙瘦臉?對,沒有錯,通過拔掉牙周多余的後槽牙的確可以起到瘦臉的作用,當牙齒排列沒有那麽密,實際上是起到調整臉型的作用,這個時候再搭配造型設計,從視覺上就可以看到瘦臉的中醫減肥效果,但如果你是肥嘟嘟的肉臉,則需要考慮搭配肉毒注射一起,才會台南減重立即見效。
讓視覺“減重”--注射瘦臉
  見效速度:★★★★☆
  花費金錢:★★★★
  瘦臉除了不動刀子的見效慢方法,要麽就是動刀子的整形手術,在微整形發達的年代,通過在臉部注射BOTOX(肉毒素)實際上是可以解決大臉煩惱的。不過有一點,這種BOTOX注射針劑一般只能維持幾個月時間,所以長時間的投入時間和物力是需要MM做好心理准備的。 博主好站推薦: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 有名的台中市室內設計 出色的宏淇室內設計 有名漂亮的琉璃禮品 有名的琉璃贈品 出色的琉璃diy 好看的琉璃獎盃 漏水就找台北防水 有名的工業螢幕 出色的開放式螢幕 翻譯就找論文編修 期刊翻譯 英文期刊翻譯 edi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