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大型排風扇-實現適時適量通風

大型排風扇-實現適時適量通風
通風系統是北京秦海賽柏瑞室內環境廠房悶熱科技有限自主研發的專利技術産品,該技術有效地解決了室內空氣品質和建築節能的矛盾,實現了建築室內環境的適時適量通風。

  建築通風系統是爲居住在其中的人們提供健康生活服務的,對于理想的通風系統來說,它的工作方式應該是:有人時系統工作,沒人時系統不工作,人少時通風量小,人多時通風量大。

一根軟管,一般家庭一用就是五六年,早已超過使用年限,有時候自己換軟管也可能造成漏氣。整體櫥櫃如果不留通風孔,一旦出現漏氣,廠房通風非常容易引發爆炸。他建議市民安裝燃氣竈時不僅要留通風孔,家中最好再安裝一部燃氣報警器。

  通風系統通過自主研發技術,實現了上述工作方式:系統可以根據人們的生活規律,預先設工業風扇定通風系統的工作狀態,每七天爲一個周期,每天的24個不同時段可以分別有5種不同的通風狀態進行選擇設定。目前,該系統已經在北京小學、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北京大型排風扇交通大學、故宮博物院等多家單位使用,另外,還有近千戶住宅安裝了該系統,均取得了良好的使用效果。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