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台北花店-“愛情花束”添浪漫

台北花店-“愛情花束”添浪漫
農曆“七夕”,亳州市許多商家紛紛花店台北推出以浪漫愛情爲主題的情人節花束,以滿足年輕人表達愛意的需求,爲傳統的“七夕節”增添浪漫色彩,受到許多年輕人的青睐。圖爲一位女孩在亳州市區一家鮮花店鋪展示情人節花束。

七夕到了,在普通的花束中加進可愛的泰迪熊、毛絨小豬等卡通娃娃,這樣的卡通花束及紅玫瑰在縣城十分熱賣。8月23日早上,在縣城的多家花店看到,還未到開店營業時間,花店的桃園花店老板們早早地開門,在門口擺上了預定的花束,“迎戰”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一些熱戀中的青年還一大清早趕到花店購買玫瑰花,手捧鮮紅的玫瑰花走在馬路上,煞是吸引路人眼光。

隨著“低碳”、“環保”的理念逐漸深入,趁著情人節,江漢路萬達廣場某創意店看到,用憤怒的小鳥、Helo Kitty、叮當貓等各種卡通造型台北花店的cake pops(棒棒糖蛋糕)包紮成的“鮮點花束”。環保又時尚、能看又能吃的“創意花束”,也受到不少年輕人的喜愛。 博主好站推薦: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 有名的台中市室內設計 出色的宏淇室內設計 有名漂亮的琉璃禮品 有名的琉璃贈品 出色的琉璃diy 好看的琉璃獎盃 漏水就找台北防水 有名的工業螢幕 出色的開放式螢幕 翻譯就找論文編修 期刊翻譯 英文期刊翻譯 edi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