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服飾主旋律 選擇加簡牛仔

服飾主旋律 選擇加簡牛仔

  加簡牛仔:收藏牛仔褲是羅志祥的癖好,也是每一個人衣櫥制服訂做裡都有一條牛仔褲的理由。牛仔加身,很多人都喜歡這種簡潔且隨意的感覺,即便是重金屬的鉚釘,還是鏤空的破洞,抑或是繁復的花紋圖案,牛仔褲的文化已根深蒂固在人們的生活裡。
  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滿意自己只有一條牛仔褲,遇到自己喜歡的款式,總想掛在自己的衣櫥裡。牛仔甚至是這個時代穿出來的主旋律。值得一提的是,簡約的設計加讓人難以忽視的個性元素總是大眾的最愛。

  自此,加簡牛仔不僅僅是一個牛仔服裝品牌,更對牛仔服裝事業充滿了瘋狂的熱愛。從經典的立體智力系列,到休閑的城市漫游系列,加簡牛仔總是在尋求突破,滿足人們對牛仔服裝耳目一新的驚喜。
  不僅如此,加簡牛仔更是賦予每一條牛仔以獨特的個性,以及最高的品質。充分考慮不同年齡消費群體對牛仔的需求,不管是特立獨行的牛仔一族,還是追求自由個性的學生,抑或智慧成熟的都市白領,讓他們在加簡牛仔總能找到一條自己喜愛的牛仔。
  但是,即便是主旋律也是需要被演繹的,就像牛仔服裝不能單單有讓人著迷的設計一樣,仍然需要凸顯細節,給每一道工藝流程以完美的角色。作為個性牛仔服 飾的先鋒品牌,加簡一直為追求個性與時尚,力求給人們帶去最高品質的牛仔體驗,自是深諳其道。因此,無論是面料、板型、車工還是洗水、輔料,加簡牛仔對待 每一個工藝流程的態度尤為認真,讓每一處細節都經得起考驗。
  既然是牛仔加身,沒有什麼比T恤更能搭配牛仔的舒適隨意。因此,除了牛仔褲、牛仔裙裝和牛仔短褲、牛仔外套,T恤、帽子、皮帶、挎包也是加簡牛仔生產 的相關產品,並針對區域對牛仔服飾進行特色個性設計,包括50%的射擊流行,30%的市場流行以及20%的精致流行,其中設計流行款式其加簡的主打產品。
  如今,加簡牛仔加盟成為熱門關鍵詞,不僅僅是因為它讓人們穿出來了時代的主旋律,也不單單是因為"越洗越漂亮,越舊越有味,越穿越有型"的面料,是加簡懂得每一個年齡消費群體的衣櫥裡最需要哪一件牛仔,用細節體現加簡牛仔的品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