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拖板車-“時尚車”遭遇的尴尬時刻

拖板車-“時尚車”遭遇的尴尬時刻
對于將國外原型車進行“中國式加長貨架”的做法,業內大多不以爲然,我本人也多次撰文譏刺。不過隨著閱曆的增長,心態上也有些變化,依然不能說贊同,算是理解吧。

  比如逢年過節走親訪友,開一輛帶“L”的車,或者後電動堆高機座寬敞的B級車,當聽到老物料架輩子對內部空間贊不絕口,爲那種心理上的滿足感,似乎這一年的辛苦終歸還是值得。

  再比如開同學會,恰好送當年心儀的女同學回家,恰拖板車好她不太懂車,這時有輛“L”來紮場子,隨便得到一句哪怕敷衍的贊譽拖板車,也多少能告慰當年寂寥的青春。

大多數中國人買車,很多時候不能光顧著自台車己的感受,而要兼顧一家老小、親朋好友、生意夥伴甚至競爭對手等等各方面的感推高機受,這也算是國情的一種。

 當大城市追逐著國際最新款最前沿的車型時,內陸的四、五線城市或鄉村仰慕著已有30年曆史的“神車”,多年之後回顧今天的車市,我們一定覺得五彩缤紛,趣味雜陳……簡直就是一段傳奇。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