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如何挑選合適的室內窗

如何挑選合適的室內窗

 挑選適合自己的室內窗,要注意的問題。

  首先,隱形鐵窗要看窗的材料是否綠色環保。窗本身的材料不能有輻射,而且能有效阻擋紫外線。因為陽光透過窗戶給人們帶來自然光線的同時,人體若受到過多的紫外線照射,就會損害健康。

  其次,要看窗的品質是否優良。品質好的窗,其在隔音效果、密封性、阻燃性等方面都較有保障,而且使用壽命較普通的窗會更長。比如,在選擇塑鋼窗時,需 辨認清楚好的UPVC型材的特點,UP鄄VC型材是塑鋼門窗的質量與檔次的決定性因素,一般表面光潔、白中泛青的為高檔型材,由於其配方中含抗老化、防紫 外線助劑,因而即使氣候條件差也能保證三五十年不老化變形。

  另外,還應注意窗戶所選用的五金件質量是否優良,以及窗戶的組裝質量如何,這些都直接影響著窗戶的使用性。

  編輯建議

  窗肩負著采光、通風、保暖、隔熱等多種功能,家裡的陽台、臥房、客廳、廚房,都需要配備一個既美觀又耐用的窗。在今天人們越來越追求個性化裝飾風格的年代,窗不僅僅要在功能上體現出更優良的特性,還要在外觀設計上變得更令人賞心悅目。

  落地窗、外飄窗、異形窗,不同的窗貼合了不同的房間戶型的需要。平開式、推拉式、上懸開啟、旋轉等多種開啟方式,可根據不同的氣候條件及所需的室內外 空氣對流的方式而選擇窗型。天然紋理的木窗,墨綠色的鋁合金窗,仿木紋的塑鋼窗……窗的色彩、材質、造形正變得更加多樣化,窗也將變得更加生機勃勃。

  趨勢:隱形窗

  如果您身居珠江河畔,或在繁華的市中心有一高層雅舍,您是否因窗框的間隔而無法盡情地欣賞美景?傳統窗戶的窗框就像分割畫面一樣,把景觀的連貫性破壞 了。如今,市面上推出的一款新型陽台窗,即全敞開隱形窗,就很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所謂隱形,是指窗戶在橫向連接上,玻璃與玻璃間不再有窗框的限制,而是 通過玻璃邊上隱形鐵窗的塑膠膜來達到密封的效果,這樣的窗戶可以讓您將窗外的美景一覽無余地盡收眼底。即使關上窗戶也絲毫不妨礙觀賞的效果。

  除此之外,這款窗戶還可以圓弧、多角度任意折疊打開,全部開啟後,窗玻璃可以疊在一起,也便於擦洗窗的內外側,不像在清潔傳統窗戶時,須爬出窗外或借 用特殊工具來擦拭窗的外玻璃。這款窗的最大特點還在於它采用了鋼化玻璃來提高窗的安全系數,鋼化玻璃韌性好,不易碎,只有在遭到一定外力的作用下才會碎, 而且是整塊玻璃均勻地碎成小顆粒,不會扎到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