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每天一款原創絕版T恤

每天一款原創絕版T恤

   不一網是一個24小時絕版T恤販賣平台,每天提團體t恤供1款全新的原創T恤。有別於其他個性T恤網站,他們每款T恤只賣1天,所以你在這裡買到的每件T恤,都是絕版。而這些絕版原創T恤,每件售價也低得不一樣,只要你喜歡,就能馬上買下。

  不一網團隊來自一群熱愛創意設計的瘋子,他們對沉悶生活和按部就班保持零容忍,堅持每一件T恤都是有態度的。網站公開征集T恤的圖案設計,圖案被采納的設計師,將會獲得在網站首頁持續24小時的重度曝光和該款T恤的銷售分成。

  他們的創意來源於美國一個叫shirtpunch的網站。shirtpunch以新穎的模式首創24小時T恤概念,正好迎合現在人們快節奏的生活方式,迅速吸引到大量關注,並且美國是一個很願意為創意買單的國度。據了解,ShirtPunch在去年的10月25日才團體制服剛剛開站,短短七個月時間,營收竟然已超過1百萬美元。

  "每日就結束"的創意提供了快速試錯的機會,每天都能看到一款T恤的成功與否,就能知道到底怎樣的款式賣得比較好,之後就可以不斷地調整。這一點正好契合了互聯網領域很受推崇的快速更迭的開發模式,每次進步一小點。

  不一網創始人彭黎黎介紹,網站前期主要是人力的投入,因為是按單定制,等到訂單都進來之後,再依照下單總數、各size的各別數量去印制,所以不存在庫存壓力,如此一來,在創業初期最常見的現金流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不一團體POLO衫網自7月30日上線以來,銷量並不理想。顯然,成功不能靠模仿,但是ShirtPunch依舊有很多點子值得我們借鑒。模式的復制可能會有"水土不服"的情況出現,我們也在嘗試找到問題然後去解決。畢竟用戶選購 T恤,品牌和口碑是團體背心重要因素,而這兩個都是需要我們以時間去堅持的。

  彭黎黎說,如果不是出於對T恤設計的絕對熱情和純粹喜歡,根本不會做不一網。她認為這個模式優勢太多了,但是門檻很低,容易被迅速復制。因此,制服訂做她認為不一網的核心競爭力,一定不能是模式,而是強大的興趣和熱愛,以及瘋狂的執行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