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注意力不集中-搭著吃酸奶+異黃酮素 抗癌又抗老化

注意力不集中-搭著吃酸奶+異黃酮素 抗癌又抗老化
 除了可以維持“健康年輕”的消化抗老化系統、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堆積、預防骨質疏松症、增加身體抵抗力,還能抑制癌症,是維持年輕、保有窈窕體態的好幫手!
1 對抗注意力不集中自由基。
  異黃酮素有超強抗氧化作用,可去除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自由基,達到抗癌、功效。
2 能預防女性疾病、更年期症候群。
  異黃酮素能在人體內進行與雌激素類似的功用,幫助調節體內荷爾蒙分泌,降低你罹患乳癌、子宮肌瘤、更年期障礙的機率。
3 可預防骨質疏松。
  異黃酮素能活化骨細胞,抑制破骨細胞,持續制造骨質,增加骨密度, 防止骨質的流失。
4 具美肌效果。
  異黃酮素不但能減少細紋、抑制斑點形成,還有除毛功效,讓你擁有柔嫩肌膚。
 酸奶對人體的益處不勝枚舉,對于女人來說,更是青春之寶。其中,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預防腸子老化,讓腸內有足夠的有益乳酸菌,抑制腸內害菌,讓你由內而外散發出年輕、活力十足的氣息。
 酸奶對人體注意力不集中的益處不勝枚舉,對于女人來說,更是青春之寶。其中,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預防腸子老化,讓腸內有足夠的有益乳酸菌,抑制腸內害菌,讓你由內而外散發出年輕、活力十足的氣息。
每天至少1-2小罐酸奶,搭配著富含異黃酮素的正餐前後一起吃。
  另外,1天須攝取40mg異黃酮素,大約是豆腐150g(半塊)或黃豆粉20g或納豆60g或豆漿300c。c。或味噌湯3碗。 博主好站推薦: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買花要到中壢花店 林口花店也不錯 南崁花店還可以 金莎花束很漂亮 學習就用進口紙 畫畫常用美術紙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