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催眠方法-催眠熱控減肥 夢中熱控減肥不是夢

催眠方法-催眠熱控減肥 夢中熱控減肥不是夢
假如你還是對“催眠術”心存疑慮,催眠法甚至覺得它是一門“奇門遁甲之術 ”的話,那麽就讓事實來說催眠課程話吧。在英國,一位原本體重86公斤的愛瑪•伊芙莉•安德森女士就通過一系列催眠療法成功甩掉了大約25公斤的贅肉。

愛瑪接受了 總共4次催眠熱控減肥治療,在催眠中,催眠師海明斯通過語言暗示讓她相信她正在手術室中接受縮胃熱控減肥手術。

當愛瑪從催眠中醒來時,她覺得自己的胃仿佛“真的只 有高爾夫球般大小,所以每次只吃一點點東西就感覺已經很飽了。”接下來,抱著這種“高爾夫球般大小”的胃口,愛瑪在6個月中成功減掉了大約25公斤的贅肉,神奇嗎 ?

催眠熱控減肥方法和其他所有療法一樣,被催眠的程度也存在個體差異。通常,年紀輕、輕易放松、對催眠師有信賴感、想象力豐富、專注力高、好奇心強且智商高 的人更輕易被催眠。假如你是具有以上特征的人群之一,催眠熱控減肥不失爲一個好的選擇。 催眠熱控減肥方法催眠師的選擇尤爲重要。

  也正由于催眠教學被催眠者對催眠師的信賴跟結果息息相關,催眠治療法催眠師的選擇就尤爲重要。理想的催眠師需要具有相關的知識背景、有豐富實踐經驗,並有著高尚道 德觀念。

假如你覺得這一點太難企及,那麽還有一種更爲方便易行的方式,那就是從市面上買到由具備以上資質的催眠大師錄制催眠學園的現成的催眠CD。你只需躺在床 上,在大自然莺歌草長的背景聲進耳著大師們的指示沈沈睡往,第二天一早,你可能就催眠方法會發現自己的狀態和頭一天有所不一樣了—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 博主好站推薦: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買花要到中壢花店 林口花店也不錯 南崁花店還可以 金莎花束很漂亮 學習就用進口紙 畫畫常用美術紙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