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ISO 13485 質量認證帶來的高效的軟件開發

  德國一方梯隊軟件股份已經在醫療軟件工程領域被授予EISO13485N ISO 13485:2010證書。這個質量認證的mdc的戳記證實了這個已經引進並且正在成功的運行針對ISO醫療軟件開發的質量管理系統。
  “我們對於這個認可感到極其的驕傲。它使我們一方梯隊成為少有的幾個有能力開發符合ISO 13485和IECISO認證 62304標准的醫療器械軟件的,但是我們在這個領域並沒有得到充分的認證。”德國一方梯隊軟件股份董事會成員,Stefan Angele如是說。
  ISO 13485的標准包含在醫療產品頂端的詳細的要求並且聚焦於一系列問題,包含在產品開發流程期間的風險管理活動。遵循ISO 13485證書,醫療產品的質量管理系統就會變得更加容易。和以往的耗時的程序不一樣的是,這個領域的供應商的評估現在變得相當的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