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超音波熔接機

超音波熔接機原理:通過上焊件把超聲能量傳送到焊區,由超音波熔接機於焊區即兩個焊接的交界面處聲阻大,因此會產生局部高溫。又由於塑料導熱性差,一時還不能及時散發,聚集在焊區,致使兩個塑料的接觸面迅速熔化,加上一定壓力後,使其融合成一體。當超聲波停止作用後,讓壓力持續幾秒鐘,使其凝固成型,這樣就形成一個堅固的分子鏈,達到焊接的目的,焊接強度能接近於原材料強度。

超音波熔接機它通常用於塑料熔接,它完全代替用膠水粘合的傳統行業,在超音波熔接過程中是沒有連螺栓,釘子,卡扣,焊接材料或粘合劑等材料結合在一起的,它比傳統的粘合劑或粘膠水速度更快,而干燥時間也非常快,焊接的過程可以很容易實現自動,可輕松定制,以適應各類型的具體規格的產品被焊接。
特點

日本EK系列換能器,意大利氣缸,功率強勁,穩定性好。
發振板,晶體板全台灣原裝進口
合金層焊接模具,不易磨損,堅固耐用。
獨特的水平螺絲設計,模具容易調試。
焊接限位系統,焊後工件不會溢膠。
結構巧妙,設計合理,外觀美觀。
超聲波熔接機工作特點
快速----每次焊接時間0。01—9。99秒。
強度----可承受大的拉力、高壓力。
品質----不漏水、不漏氣,可氣密焊。
經濟----不用螺釘、膠水。減少人工、低成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