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櫻花教你如何選擇燃氣熱水器

  在我國的熱水器市場中,電、燃、太陽歌林服務站能熱水器大有三分天下之氣勢。而其中,燃氣熱水器始終以50%左右的市場份額占據了中國市場的半壁江山。如今,能源危機的到來,電、石油、天然氣價格一路上揚,據世界權威組織分析,未來幾年中,熱水器市場必將迎來節能時代。

  櫻花研發中心的工程師潛心鑽研,采用燃氣熱水器行業中的頂級智能恆溫技術和低NOx濃淡燃燒技術,成功推出了低NOx系列熱水器。該系列熱水器集高效、節能、安全、環保於一體,獲得了“國家節能與環保雙認證”,這是行業中唯一獲此殊榮的企業。

一、高效 

  自2008年6月正式啟用“國家能效標准”以來,櫻花低NOx系列熱水器更是熱銷市場,拉動了高端銷售。其法寶就是采用了全球領先的濃淡燃燒技術,該技術結合櫻花特有的濃淡燃燒火排,前後完成濃燃燒、淡燃燒、混合燃燒多次燃燒過程,達到全方位燃燒,燃氣利用率、熱交換率相對提高,目前櫻花燃氣熱水器的大部分產品的熱效率都達到了88%以上。

二、節能 

  節能減排一直是社會關注的焦點,故節能型熱水器也一直受到消費者的親睞。熱效率的高低是衡量一台熱水器是否節能的重要指標,但卻不是唯一指標。一台熱水器是否節能還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量:水箱、燃燒室、燃燒器、火排結構等。櫻花低NOx系列熱水器采用無氧銅水箱,該水箱較普通水箱吸熱片更多,吸收和傳導熱量較高,故相對節能;同樣,櫻花熱水器通過紊流技術降低水在水箱中的流動速度,使得水吸收的熱量更多,同樣達到節能的目的。櫻花特有的燃燒器和火排結構使得燃氣充分燃燒,故也能達到節能的目聲寶服務站的。

三、安全

  櫻花認為,人們對安全的需求是“與生俱來”的,所以櫻花燃氣熱水器在安全保護功能的設置上更是完備,具有20多種安全保護功能,如:熄火保護、防干燒保聲寶歌林服務站護、過熱保護、防凍保護、停電保護、煙管堵塞保護等。櫻花提醒您,燃氣熱水器在使用過程中必須保證空氣流通,嚴禁在密閉環境中使用!

四、環保

  櫻花,作為衛廚界的知名品牌,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環保事業,將環保產品作為研發重點,充分滿足用戶對健康生活的需求,盡心盡責保護環境。據權威部門統計,燃氣燃燒不充分所產生的NOx和CO,會帶來環境污染並威脅人類的生命安全。櫻花采用了全球領先的濃淡燃燒技術,該技術結合濃淡燃燒火排從燃燒基理上使得燃氣充分燃燒,並有效地抑制了NOx和CO的生成,煙氣中NOx排放量≦80 ppm(國家標准為≦110ppm);CO濃度≦0。05%,比國家標准規定的排放量低1/2,更加環保。它不僅有效抑制了在燃燒中產生的NOx和CO等有害物質,更能有效減少廢氣排放產生的酸雨、土地炭化等環保問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