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防水壁紙走紅市場 或將成為廚衛新寵

壁紙作為家裝工程裡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很大程度上對防水提高房間的美麗和突出特點,有著不可或缺的作用。而作為裝飾新材料的防水壁紙現在也開始漸漸受到人們的關注。壁紙在花色方面擁有豐富多樣的款式,可以滿足人們對個性化居室的需求。隨著壁紙防水特性的開發利用,壁紙進廚房浴室將成為一種全新的、時尚的設計手法。

長期以來,壁紙更多地被用在臥室、客廳、書房,卻極少用在廚房。一般來講,裝修時廚房和洗手間全部會貼瓷磚,而傳統的廚衛瓷磚式樣土氣、花色單一、拼接處的縫隙還易藏污。而隨著新時代消費者的個性發展需求,防油防水壁紙應運而生,並且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防水壁紙采用的是高分子微孔發泡等特殊的防水透氣分子,使得水分子無法滲透其中,確保了牆體的呼吸功能和彈性功能。昔日怕水怕油怕污的壁紙在新科技應用下,采取pvc材料或絲絨纖維、添加耐污塗層、注重畫面,讓冷冰冰的廚房變得很潮很有人情味,正契合追求格調、張揚個性的年輕人的口味。

同時,壁紙進浴室也成為一種全新的、時尚的設計手法。隨著浴室干濕分區的概念越發明顯和實用,壁紙防水特性得到了大力的開發,單調冰冷的浴室一下了變得溫暖柔軟,壁紙與浴室的親密結合徹底顛覆了傳統冷酷格調,成為市場新寵。

防水壁紙還具有很多優點,其施工方便、效果獨特、好清理,還能防止發霉。此外還能隔音、節能。相對瓷磚,防水壁紙色澤更加明快、通透,圖案也要相對精致,完全滿足人們對個性化居室的需求。

為了保證家居牆面裝飾的堅固、實用,又盡可能的美觀、人性化,作為裝飾新材料的防水壁紙現在開始漸漸受到人們的關注。防水壁紙在功能上完全可以取代瓷磚,完成衛浴牆面裝飾的工作,未來發展前景巨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