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滿月蛋糕-生活西點推薦 用心烘焙高品質糕點


  據了解,近年歐式蛋糕成爲顧客彌月蛋糕推薦首選的主流蛋糕,將各種進口水果與巧克力的完美結合,不添加任何食用色素,塑造各種高雅、大方的蛋糕造型。

  例如,乳酪蛋糕也叫芝士蛋糕,它起源于古希臘,是國外非常流行的蛋糕,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群和鈣質。而慕斯蛋糕最早出現在美食之都法國巴黎,是一種奶凍式的甜點,可以直接吃或做蛋糕夾層,其營養價值很高,口味變化豐富,自然純正,冷凍後食用美味無窮,成爲蛋糕中的極品。巧克力蛋糕是采用進口純巧克力制作的超級誘人的蛋糕,是香濃的巧克力表層,細膩的巧克力蛋糕組織和幼滑的巧克力榛子醬的完美結合。水果蛋糕則將各種時令新鮮水果和菲律賓原裝進口水果完美組合,搭配蛋糕胚細密、松軟的口感,是愛好健康、時尚人士的首選。

  在繁華地段的生活館,頗爲流行的藍莓芝士、芒果慕斯到提拉米蘇,再到經典的法式甜品,這些單件甜品被擺在透明的櫃台中,相當誘人。然而這些還不足以吸引更多的食客,爲了迎合現代人的休閑生活,西點特別推出了休閑飲品系列:醇香濃郁得招牌咖啡、奶味十足的焦糖拿鐵、個性單純不花俏的美式咖啡、浮著牛奶泡的卡布奇諾,以及健康滋養的桂圓養生奶茶等多個品種。

  西點在工藝、技術、配方上,長期聘請國內外專業烘焙師來進行精心的研發與制定,有一支技術精湛的烘焙師來把關,在品種上推陳出新、紛呈多樣。每研發一款新品種時,都要進行一次詳細的市場調彌月蛋糕研,覆蓋從對原材料的調試到成品制作成功。

  現代化烘焙中央工滿月蛋糕禮盒廠,布局科學合理,生産工藝流程完善、周密。車間配置有幹點成型機、蛋糕成型機、蛋糕切塊機、面包包裝機等一系列先進的自動化生産設備。原材料庫房和成品庫房管理規範。在産品品質方面,西點聘請來自國外知名烘焙企業的大師與從業多年的高級西點師傅,有可追溯全程的采購體系與嚴格的車間管理制度、操作規範,所有産品均符合國家質量安全標准。

  西點一直滿月蛋糕致力提供各式各樣新鮮面包及高品質糕餅,不但選料嚴謹,在創意口味上不時爲追求時尚的消費者帶來驚喜好滋味。憑著二十多年的經驗,西點不斷創新、優選新食材,爲消費者帶來多款新品。如今,西點更是大玩兒混搭風,讓西點屋與咖啡屋相結合,吃甜點品咖啡兩不誤,深受市民,尤其是年輕一代的歡迎。西點將新鮮、美味、創新的理念生動演繹,爲消費者帶來一次又一次新鮮味覺體驗彌月蛋糕禮盒,讓生活更惬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