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專業搬家省力省錢


要搬新家了,一大堆的家什要搬,台北搬家有的還是大塊頭的家具,費心又費力。沒關系,您可以撥打本社便民服務中心熱線96339。專業搬家上門服務,讓您省心省力。

  “自己搬,累得夠嗆。從外面請來搬家又不放心。”昨日,市民陳先生撥打96339預約搬家服務。他說,之前一個朋友請私人搬家,已經事先談好價格,但搬到一半,對方坐地起價,搬東西磕磕碰碰,鬧得很不愉快。朋友勸告他,以後搬家一定要找正規搬家。

據了解,能承接搬家業務的必須具備專業資質,但具備專業資質的並不多。本社便民服務中心旗下的搬家具備專業資質,有一支素質高的搬運隊伍,東西輕拿輕放,井井有條,珍貴物品用地毯防護,無磕碰,裝車實實在在。同時,拆裝家具、空調的師傅也非常耐心專業。

家政服務

  搬家、鐘點工、保姆、月嫂、水電維修、催乳師、沙發清洗(布藝、真皮)、地毯清洗、天然木地板清洗及打蠟、玻璃清洗、外牆清洗保潔、水晶燈清洗、壁紙 清洗、家庭管道疏通(馬桶、廚房衛生間水池、水槽、浴缸、下水道等)、各種石材地板保潔(翻新、清洗、打蠟、修補、保養)。家政服務價格:鐘點工25元/ 小時,4小時起;保姆、月嫂等

別輕易上當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