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脫毛期間有哪些禁忌 還你光潔肌膚


  1。脫毛是早晨第一件事情

  每天早晨沐浴後脫毛是最節省除毛教學時間的,但是它卻不能讓脫毛後的皮膚感覺非常平滑,正如你睡覺一樣,腿部微微有些緊,它會隱藏部分毛發,脫毛應該在晚上進行蜜蠟除毛,你可以更好地將身體上的毛發處理干淨。

  2。不要去角質

  不論你選擇什麼樣的脫毛方法,去角質可以有效地抵御向內生長的毛發,這樣可以讓死皮從皮膚上脫落,而不會影響皮膚。

  3。在拔眉毛時臉部保持僵硬

  在拔眉毛的時候不僅僅僅面對GIGI除毛鏡子就可以,無論從哪個角度拔都會產生痛感,正確的方法是抬起頭,眉頭扭曲成自然的形狀,盡可能地放松臉部肌肉,這樣可以有效緩解疼痛。

  4。使用一個刀片刮毛

  很多人都把剃刀放在浴室裡,幾天、幾個禮拜甚至是幾個月,日久天clean+easy除毛長剃刀會變鈍。想要更好的除毛效果,你需要一把給力的剃刀,這樣做的好處就是不僅除毛效果更徹底更干淨,而且衛生的剃刀也可以避免除毛後皮膚起紅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