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微胖如何塑身



  一:運動練肌——運動增肌是微胖人減肥的減肥重中之重。很多人出現“虛胖”就是因為運動量不足,肌肉量不足而導致的結果。通過運動鍛煉肌肉不僅能讓身體更有線條感,還能提高基礎代謝率,養成易瘦體質。建議做力量訓練時最好是一休一練,每周堅持3次左右即可。

  二:多吃富含膳食纖維和優質蛋白的食物——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粗糧,其熱量也不高,是減肥的絕佳選擇。蛋白質抑制胃飢餓素的能力要比碳水化合物強,同樣具有強大飽腹作用。蛋白質還是肌肉生長所需的重要營養,多吃優質蛋白豐富的食物,有助增肌。為減重避免膽固醇高,建議吃雞蛋增肌的人少吃蛋黃。

  三:按摩消腫——一些人明明脂肪不多可就是顯得胖。這可能是水腫惹得禍。身體攝入水分無法充分利用又不能排出,就會集聚體內,令人顯得浮腫。另外,血液循環不暢,也會造成浮腫。要解決浮腫問題,一方面要多吃利尿消腫的食物,如中醫減肥紅豆、芹菜等;另一方面要多做按摩。通過按摩疏通淋巴,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水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