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激光脫毛的危害有



  1、原理

  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clean+easy除毛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可能會損傷周邊組織、刺痛感輕微的技術。 激光脫毛是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

  2、適應對像

  激光脫毛適用於所有部位深色和淺色的毛發但對白色的毛發無效、全身各部位(上下肢、大小腿、胸部、腹部、發際、面部胡須、比基尼線外)多余的黑色毛發。電針、藥物、電鑷、其它儀器脫毛無效或失敗者。

  3、副作用

 蜜蠟除毛 激光脫毛能夠以較無痛的方式達到半永久脫毛效果,但也須經過數次的治療。較常用來脫毛的激光系統包括了銣-雅GIGI除毛各布激光、紅寶石激光或脈衝光。因此在選擇脫除毛教學毛方式時,可能要考慮脫毛的部位及面積大小。能做到永久脫毛的只有電針脫毛,但是這種方法一次只能脫去少部分毛發,而會有皮膚燒焦受傷的副作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