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團購美食-過期蜂蜜美顔美發功效大


說到蜂蜜是最好的保健食品龍眼蜜,原因是因爲蜂蜜中的葡萄糖和果糖不需要經人體消化,能夠直接被人體腸壁細胞吸收利用,蜂蜜中含有多種酸,有機酸主要有葡萄糖酸、檸檬酸、乳酸、醋酸、丁酸、甲酸和蘋果酸等;無機酸主要有磷酸、鹽酸等團購美食。礦物質。因此,蜂蜜在全世界都被認爲是最好的保健食品之一,即使是過期的蜂蜜也能派上大用場。

家裏有過期的蜂蜜自然是不可以再食用了,這時候外用較好芋泥捲,如用作美容、護發等。下面介紹幾個小方法:

蜂蜜面膜蜂蜜一匙,甘油一匙,對兩匙水,充分混勻即成面膜。使用時可將此膏輕塗在臉和頸部,形成薄膜,20-25分鍾後小心地將面膜取掉即可,每周一至兩次,適用于幹燥性皮膚。

蜂蜜美容液蜂蜜50克,一個雞蛋清,攪拌均勻後放瓶中密封備用,可使用一周左右,使用時倒少許在手掌中,均勻塗于面部,保留半小時後用清水洗淨,可以緊縮面部皮膚,且起到增白皮膚的作用。

蜂蜜美發素用一匙蜂蜜與半杯牛奶混在一起,洗完頭後用這種混合液在頭上摩擦蜂蜜醋,過15分鍾後洗淨餐飲加盟,頭發會變得光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