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做好seo的重要教程

seo理論上來說就是搜索引擎優化,可實質上是seo的工作是seo一項需要足夠耐心和細致的腦力勞動。商務教育為您講述做好seo重點部分。
1、定好關鍵詞
選好關鍵詞是優化的關鍵所在,它關系著優化網站的成功與SEO失敗,在選擇關鍵詞時,一定要進行關鍵詞分析,包括:關鍵詞關注量分析、競爭對手分析、關SEO優化鍵詞與網站相關性分析、關鍵詞布置SEO、關鍵詞排名預測等,選擇有利於網站的關鍵詞。2、分析網站結構
網站結構符合搜索引擎的爬蟲喜好則有利於SEO優化。網站架構分析包括:剔除網站架構不良設計、實現樹狀目錄結構、網站導航與鏈接優化。3、seo的目的
SEOSEO不止是讓網站首頁在搜索引擎有好的排名,能帶來流seo量和效益才是最終的目的。
4、內容發布和鏈接布置合理安排網站內容發布,注重發文質量,利用鏈接布置把整個網站有機地串聯起來,讓搜索引擎明白每個網頁的重要性和關鍵詞,實施的參考是第一點的關鍵詞布置。增加友情鏈接也是非常重要的。
5、與搜索引擎對話向各大搜索引擎登陸入口提交尚未收錄站點。在搜索引擎看SEO的效果,通過site:你的域名,知道站點的收錄和更新情況。通過domain:你的域名或者link:你的域名,知道站點的反向鏈接情況。
6、關注seo排名情況
利用站長工具提供的數字化信息,對優化工作做一個總結,有目標的提高自己的網站優化工作。
7、高質量的友情鏈接建立高質量的友情鏈接,對於seo優化來說,可以提高網站PR值以及網站的更新率,都是非常關鍵性的問題。8、網站流量分析網站流搜尋行銷量分析從SEO結果上指導下一步的SEO策略,同時對網站的用戶體驗優化也有指導意義。
seo工作是需要長期堅持的一項工作,講究方法,貴在堅持,才能做到seo上真正的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