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先招財再守財的風水布局

沒有人不愛財的,但是都是愛才之人卻有的錢財頗豐,有人招財方法則別不與錢,那麼為什麼呢?其實風水很關鍵,下面就教您如何布置開運旺財的2013年居家和辦公室風水,只要你能按照以下所說的去做,讓您在旺財的同時又能守住財。

首先想開運旺運那就得避開流年煞氣,風水是每一年都有每一年的煞氣方位,這些方位對大家是非常不利。這此方位是一年一變的,此處所說的是蛇年流年太歲方和流年三煞方。很多人一年中運勢不好比如工作不順,小人叢生,財運不旺等都與此有月下老人關系。因為你做到的煞氣位上,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凶位上,運勢怎麼能好呢?
太歲流年所到方位是要有所忌諱的,此位置也是當年流年三煞的位,這些都是凶位。門處於這個位置的話則當年容易招惹是非、官災。2013年的太歲方位是東南方四面佛,你要看一看家中的入戶門和辦公室中主要領導的門是不是在這個方位上,如果在這個方位之上的話那就屬於風水上犯太歲。化解的方法是在門上貼一張“門福”來進行化解,門福具有招財納福,鎮宅辟邪的作用。

如果居家的床、沙發或者辦公室裡面的辦公室等處於這個位置上,也會對運勢產生不利影響的,因此一定要給予足夠的重視。化解最好的方法是改變方位,如果因其它因素不能改變的情況下只有進行化解了。可以擺放或者掛一個葫蘆用來收煞氣,然後在放一套帝旺錢來催旺財運。
避開了煞氣我們就要找到流年的吉位,然後通過吉祥物來催起當年的旺氣,只要好運來了才會旺起財運和官運。旺氣方位宜於擺放床、沙發、書桌、辦公桌和收銀桌等。首先我們應該在居家或者入戶門開運的斜對角處擺放一盆綠植,此處為固定財位,通過增強生氣來催旺財運。
貪狼星為吉星之一,飛臨正北方,主貴人,人脈,財運,官運、感情及桃花。對升職,旅游及進修等也有極大幫助。處於這個位置易升官事順。常常能得到貴人的幫助。工作和生活中經常有好事發生。做事事成,工作出色,自我感覺也好。同時也主鳳池身貴,大利文才學業,業務順遂,財運亨通。
在此方擺放風水輪、文昌塔風水用品可提升你的事業運、感情運,姻緣方面如魚得水。欲求讀書考試,成績進步,則可擺放文昌塔助旺文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