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廠房通風-小小排風扇差點引起大事故


前幾日晚上,家住桐柏北路103號大型排風扇院的韓先生家的廚房內著起了火,把燃氣軟管燒得只剩三指長,如果不是韓先生有個關燃氣閥門的好習慣,事可就大了。

廚房內,韓先生家的燃氣竈表面的漆已經被燒沒了,燃氣軟管燒得只剩下三指長,原來燃氣竈上的排風扇被燒得只剩下一個電機。

經了解,韓先生一家三口晚上吃過飯就去西流湖公園玩了,走廠房通風的時候廚房的排風扇沒有關。據巡防隊員周國亭介紹,他回家吃飯時,路過韓先生家時看到有火光,火先是從窗戶著的,後來廚房內也著起來,就趕緊撥打了119。周國亭回憶,一牆之隔的鄭工小區10號樓去年也出過這事,那次是排風扇著了,這次很有可能是同樣的情況。

據一賣電器通風設備的老板介紹,排風扇分鋁包線和銅包線,鋁包線的容易起熱,有安全隱患。建議市民購買正牌廠家的,不要圖便宜。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地點 粉碎機好用 最好的工業螢幕 開放式螢幕 婚紗照風格 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