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CNC旋盤加工-壓克力按摩浴缸的選購

CNC旋盤加工-壓克力按摩浴缸的選購
  壓克力最大特色是它的螺絲輕盈和柔勒度。它的這些特質令它被廣泛的采用于新的應用當中,壓克力容易定制做不同的形狀,適合用于要求高敏度的範圍,比如植入心瓣、隱形眼鏡、照相機鏡頭;同時易用于飛機的駕駛室。防爆頭盔、天窗等等。
  壓克力板片可以依個別所需的形Tray盤式切割成不同形狀、並CNC旋盤加工可以在約華氏390度的環境下塑造成任何所需形狀。

  壓克力按摩浴缸超值選購、時尚的你是否心泡殼動了,行動吧!把它搬回家就是了。


  壓克力經過螺絲兩片打磨過的玻璃擠壓成順滑無痕、無孔的表面。以包裝公司此工序生産的特別物料名爲:衛浴壓克力。這種材料就是我們按摩浴缸的基本材料。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鎢鋼刀片鑽石刀片銑床夾具切削工具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捨棄式鑽頭捨棄式刀盤機械配件二手刀片能有效的提高效能降低成本一定要創業就找加盟創業連鎖加盟時尚流行推薦台北醫學美容MM請到醫學美容台北微整型台北讓你美麗時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