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玄關門-客廳狹長 慎設玄關

玄關門-客廳狹長 慎設玄關
  我們家在16樓,我本人是19玄關門75年6月出生,先生台北花店是1976年9月出生,自2004年入住。女兒是2008年6月出生。我們現想把整個家居格局調整一下,希望家裏諸事順利,也希望布局更加合理。想請教以下幾個問題:

  1。房間目前的擺設合理嗎?由于主人房是通往陽台的必經之路,因此私密性不好,想請問是否有影響?

焊條  2。目前書房是家中老人臨時居住,現在的擺設是否合適?想今後改成小孩房,應該如何調整?考慮到書房和客廳的那堵牆是在梁下,如果要擴大書房,如何考慮梁的問題?

  3。如考慮主人房和書房換位,是否可取?應該如何調整?

  4。客廳大門處是否需要設置玄關,應如何設計較好?

  5。我們考慮在飯桌附近做一個餐櫃,放日常用品。應放在何處合適?

  答:這間房屋平面形狀不夠方正,缺角較多,室內空間小,要合理布局頗不容易。主人房目前的擺設不夠合理,主要是床不應被房門直沖,睡床應移到梳妝台的位置。

  主人房和陽台相連,雖然私密性不好,但影響不大,如果將主人房和書房互換,並不合理,因爲房面積太小,另外書房門又與入戶大門橡膠在同一直線上,位置不佳。書房目前的擺設基本合理,將來改成小孩房後,床頭宜靠南面牆,如果要擴大書房,梁下的位置做衣櫃或雜物櫃最好。

  因客廳狹長,設置玄seo關要慎重,不能顧此失彼,玄關可以做,但要窄一些,能阻擋入窒氣流直沖房門即可,門口位的通道要保持足夠的寬度。飯桌附近的餐櫃靠牆比較合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