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防盜門-砰!防盜門飛到了鄰居家門口

防盜門-砰!防盜門飛到了鄰居家門口
  昨天下午3時許,蚌埠市龍華大防盜門廈,一間出租屋內突然發生爆炸,巨大的爆炸力將防盜門炸開,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經消防部門初步界定,發生爆炸的是一只二阿里山茶氧化碳鋼瓶。

  昨日下午5時許,記者趕到事發地,看到龍華大廈531房間的防盜門已經被完全炸開,屋內淩亂不堪,天花板也掉了下來,屋內玻璃牆和窗戶玻璃也祥益軸承有限公司全部破碎,客廳內一個黑色的鋼瓶已經被炸得面目全非。記者注意到,與該屋相鄰的隔壁房間也遭遇“不測”,牆上被炸出一個大洞。

  居住在對面530房間的楊彩妝課程女士告訴記者,下午3點多鍾,她正在屋裏做家務,就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她拉開門去看,看到對面的防盜門都“飛”到她家門口了,“太可怕了,感覺像地震了。”

二氧化碳鋼瓶爆炸

  記者從蚌埠警方了解到,出事的531房間內,租住著排氣管阜陽人張某和另一名未成年人,從事紮啤及其設備的生産、銷售。事發時,兩人正在屋內分別看電腦和玩手機,這時,堆放在屋內的一只壓縮氣體罐(紮啤生産設備之一)突然發生了爆炸,爆炸使得屋內大多物件受損嚴重,值得慶幸的是,兩人均“毫發未損”。

  蚌埠市蚌山區消防大隊張傑大隊長介紹,根據他們初步判斷,該事件爲屋內的一只二氧化碳鋼瓶發生物理性爆炸,導致屋內財産受損嚴重。由于張某等兩人存在“違反規定非法使用易燃易爆危險品”的違法行爲,消防部門擬對張某予以行政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