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建築隔熱-建築外牆隔熱節能塗料解暑降溫清涼度夏

建築隔熱-建築外牆隔熱節能塗料解暑降溫清涼度夏
炎熱的夏季,嚴重影響抓漏人們的生活。爲使屋內的溫度適宜,人類只能選擇使用空調來降溫,因此,“空調病”一詞越來越多的出現在現在社會的生活當中,人們“望而生畏”卻又“不離不棄”。因此,如何利用建築設施和建築材料來降低室內的溫度,顯得尤爲重要。

屋頂的房屋外圍是接受室外綜合溫度最高的地方,面積大,屋頂的隔熱程度直接影響室內的溫度。據試驗證明,利用建築原理和結合建築隔熱材料,會大大降低室內溫度,即使室頂樓隔熱外豔陽高照,室內卻氣候宜人。

建築外牆防曬台中室內設計隔熱塗料是一種新型降溫節能材料。在強烈的陽光下,北京志盛威華的ZS-221防曬隔熱塗料可以使物體表面溫度降低20℃以上,陰天和夜晚可以降溫3℃以上或是降低到和大氣溫度一致。塗料對塗刷細小的裂紋的物體有很好的防水、防滲漏作用。園藝造景另外塗料塗刷完光滑平整,疏水性、自潔性能好,所以常溫降溫塗料是高效防水抓漏降溫、薄層、裝飾、自潔、防水、

實踐證明,加強隔熱,防熱,合理布置建築群,選擇良好的房屋朝向,采取環境綠化,減弱室外熱作用,房間的自然庭園造景通風和設置窗口這樣等方法,加以綜合運用,必能收到良好的防熱,隔熱效果。


市場的需求,節能降耗,低碳環保,ZS-221型防曬隔熱塗料是北京志盛威華幾十位高屋頂隔熱級專業技術人員經過多年的精心研究,上千次嚴格産品測試,研發的技術革新新型降溫節能材料。ZS-221型防曬隔熱塗料是集反射、輻射與空心微珠隔熱與一體的新型降溫塗料,塗料能對400nm景觀設計--2500nm範圍的太陽紅外線和紫外線進行高反射。

不讓太陽的熱量在物體表面進行累積升溫,又能自動進行熱量輻射散熱降溫,把物體表面的熱量輻射到太空中去,降低物體的溫度,即使在陰天和夜晚塗料也能輻射熱量降低溫度,同時在志盛威華建築外牆隔熱節能塗料中放入導熱系數極低的空心微珠隔絕熱能的傳遞,即使在大氣溫度很高時也能隔住外部熱量向物體內部傳導,三大功效保證了塗刷塗料的物體降溫,確保了物體內部空間能保持持久恒溫的狀態。
博主好站推薦: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買花要到中壢花店 林口花店也不錯 南崁花店還可以 金莎花束很漂亮學習就用進口紙 畫畫常用美術紙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