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燙睫毛-促兩岸醫療合作台醫學美容機構擬進駐福州

燙睫毛-促兩岸醫療合作台醫學美容機構擬進駐福州
  “台灣的醫學美容巴西除毛發展比較快,健康體檢和美容從業者的素質也比較高,親切溫馨周到的服務是台灣的一大特色。”台灣中華醫事雙證協會常務理事、台灣中山醫學大學教授楊進盛,甚至用“能享受到一場藝術盛宴”,來形容島內許多人性化體檢所提供的高品質服務。

  繼續細數台灣健康檢查的好處時,楊進盛介紹,島內健康體檢方案劃分細致,有低中高檔之分,有的流程多達100多項,費用也不算太高。並且,體檢報告頂多一兩天就會出來。之後,還有專業健康管理師做跟蹤服務,提供護理保健、營養咨詢等方面後續醫療服務。

  “兩岸語言相通,做起健康體檢和醫學美容,醫患間更容易交流,操作起來更順暢。”楊進盛透露,他們正在與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合作建設台胞醫療服務中心,初期服務對象主要是台胞和大陸高端客戶,未來將逐步擴大客戶群體。
 台灣方面宣布,從今年1月2日起開放大陸人士申請來台進行健康檢查和醫學美容。“健康美麗遊”的燙睫毛開放,受到許多大陸人士的關注。日前在榕參加閩台醫療衛熱蠟除毛生合作論壇的台灣業者,重點介紹了島內醫學美容和健康體檢特色,相關人士還透露,台灣醫學美容機構正在醞釀進駐福州。

  “這個中心將來會引進先進醫學設備,如電腦斷層攝影、MRR核磁共振等,開展醫學美容項目。將會有二三十個台灣美容醫師來此執業。屆時,想體驗台灣醫療美容的福建鄉親,在家門口就能如願以償。”
仙飄蘊眉  在專攻眼科的台灣中台科技大學教授林鴻源看來,兩岸治療白內障技術並無差異,但台灣的治療方式會更爲精致,更有特色。他舉例說,如果老年白內障患者伴有散比基尼除毛光的,那麽在島內做手術時就用散光水晶體,不僅去掉白內障也消滅散光;若有老花的,則用老花水晶體,這樣讓患者術後既可看近又能看遠。依不同情況給予不同的治療,治療白仙飄蘊睫內障的同時,消除患者的其他眼部疾病,可謂一舉兩得。

  至于醫學美容方面,楊進盛則表示,目前台灣流行注射美容之類的微整形,包括去斑、除皺、瘦身、美白、植發等項目,無須開刀手術,大多可在兩天內完成,“這種安全有效的醫學美容術相信會吸引越來越多的大陸遊客參與”。
博主好站推薦: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買花要到中壢花店 林口花店也不錯 南崁花店還可以 金莎花束很漂亮學習就用進口紙 畫畫常用美術紙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