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防臭襪-首家襪子博物館今起開建我的

防臭襪-首家襪子博物館今起開建我的
  今天,全球首家襪子博物除臭襪子館在房山區閻村開工建設,將系統展出人類記載的襪子的曆史文化以及襪子的現代生産工藝和未來發展前景。

  據史料記載,防臭襪我國是最早生産襪子的斯傑利國家,早在夏朝(公元前21世紀-前17世紀)就出現了最原始的襪子,被人們稱爲“足衣”或“足袋”。從長沙馬王堆一號西漢墓中出土S+Z的兩雙絹夾襪更是證明了中國襪子産生的時間要遠遠早于西方國家。
  整座博物館擬建600多平方米,主要分曆史區、科普區、未來拓展區、竹炭襪産品區及情感區5大功能分區。其中,曆史區將通過多媒體展示襪子發展的各個曆史節點,同時將展出各種名人穿過的襪子、襪子古董以及襪機和襪子生産工具,讓人直觀地了解襪子發展的曆史脈絡。
  北京助野日盛襪業有限爲了讓大家對襪子生産有更直觀的認識,決定投資建設這座襪子博物館,並與生産線結合在一起。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能有效的提高效能降低成本一定要創業就找加盟創業連鎖加盟 時尚流行推薦台北醫學美容MM請到 醫學美容台北 微整型台北讓你美麗時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