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仙飄蘊睫-夏季脫毛 不同部位除毛需要注意哪些

仙飄蘊睫-夏季脫毛 不同部位除毛需要注意哪些
夏季來臨,很多女性朋友都開巴西除毛始穿著小短裙小吊帶了,但是惱人的汗毛總是出來搗亂,所以大家想出了各種各樣的方式來進行除毛,那麽除毛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麽呢?

腋下:爲了保持幹淨漂亮,腋下應該經常護理。腋下的毛發處理不當會導致不少皮膚問題,比如:幹燥、色素沈著等。因此,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發質找出適合自己的護理方法。腋下是最容易出汗的位置,所以脫毛前要先清潔幹淨,並塗上清涼的口者哩吸收熱量,帶走水氣。

手臂和腿部:由于手腕和膝蓋的部位會有很多皺紋和凹凸不平的醫學美容位置,因此,這個部位的毛發要慢慢剃。清理完仙飄蘊眉毛發,一定要塗抹專用的舒緩膏,因爲脫完毛發後的皮膚會變得幹澀,所以保濕護理很重要。
這個部位推薦用剪毛或者剃毛的方法來處理,因爲這樣比拔毛爲肌膚所造成的負擔要小,如果用比基尼專用剃毛用品來操作,那麽問題就會更少。也可以使用小刀片或者修眉的眉仙飄蘊睫剪。

手背的汗毛:不論任何膚質和發質,剃毛都是對皮膚造成最小傷害的方法。因此,建議使用修眉的小刀片,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剃熱蠟除毛毛。

胸毛:胸部皮膚最爲柔嫩敏感,而且凹凸不平,因此必須使用修眉的小刀片,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剃毛。如果毛發少,也可以使用拔毛的方法燙睫毛,但一定要一根根的拔,清理幹淨後再冷敷一下。

  腹部的毛:腹部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剃毛時,要用一只手按著要清理的部位,另一只手握著剃比基尼除毛刀,沿著毛發的生長方向剃毛,切不可反方向剃毛或者在同一部位來回剃。
比基尼位置:這個部位的皮膚非常幼嫩和敏感,因此最好不要在這個部位進行脫毛處理,就讓其自然生長。如果非要處理這個位置的毛發,那麽操作中一定要謹慎,否則容易刺激皮膚,甚至會留下疤痕和黑痣。
博主好站推薦: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買花要到中壢花店 林口花店也不錯 南崁花店還可以 金莎花束很漂亮學習就用進口紙 畫畫常用美術紙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