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雙玄關門-在玄關騰點地做衣帽間 小空間也有多樣收納

雙玄關門-在玄關騰點地做衣帽間 小空間也有多樣收納
  中國傳統的玄關(裝修效果圖)雙玄關門一般不大,但是卻蘊含著強大的功能性——服裝和鞋的收納。小玄關一般都呈窄條形的,通減肥餐常給人狹小陰暗的印象。所以建議這類玄關只在單側擺放一些低矮的鞋櫃(裝修效果圖),而上面的牆壁可以直接安裝一個橫杆直接架衣服。如果有需要,就安裝一個單櫃,切忌櫃子不能太多,否則會使本來就狹窄的空間更加拘謹。

  1、門(裝修效果圖)側的小型衣帽間


  這個小衣帽空間長2。4m,進深0。5m。70%的開敞空間很適合窄小的玄關使用。抽屜的設計還能做一些小物的收納。

  2、架衣的開敞空間

  這個小衣帽空間長2。5m,進深0。4m。衣架部分采用全部敞開式,非常透亮,中間的鏡子也極富功能性。

  3、多層隔斷構架多種儲物空間

  這個衣帽空間長2。8m,進深0。5m,用亮敞的衣架搭配儲物櫃和隔板,將不大的空間分成很多儲物空間,絲毫沒有空間上的浪費。

4、小型組合櫃


  這個小型組合櫃長2。5m,進深0。5m。組合櫃的好處就是使義肢整個空間看起來很整潔,不易有淩亂感。特別保留的台面可以放諸如鑰匙錢包等小物,非常方便。

  5、過渡區域

  小戶型(裝修效果圖)面積有限,無法設置獨立的玄關(裝修效果圖)杉林溪住宿空間,但是一些隨身攜帶的物品需要在進門(裝修效果圖)時找到臨時安放之地,那麽不妨選擇小巧的玄關家具,在進門處創造方便實用的空間。玄關家具和衣架、鏡子等配件最好風修眉格統一,可以形成小區域的整體感。

  6、單櫃 矮櫃 衣架

  這個衣帽空間長3m,進深0。5m。單櫃、儲物櫃與開敞式衣架一個都沒少,儲物性很強,還可以擺設一些小裝飾物,功能于美觀並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