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高雄葬儀-發現神秘骨灰盒

高雄葬儀-發現神秘骨灰盒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高雄葬儀目前,考古學家使用裝配攝像機的機械手臂在耶路撒冷一座塔式建築下面發現“耶稣墓室”。

  裝配攝影儀的遙控機械手臂探測到耶稣的墓室

  考古學家發現一個骨灰盒,骨灰盒上銘刻著:“神聖的耶和華!蘇醒!蘇醒!”這個位于塔式建築下面的墓室疑似是公元1世紀耶稣的最終安寢之地。他們認爲,這是發現耶稣墓室的可靠證據,然而其他學者仍對這項研究持有高度懷疑。

  銘刻文字記錄在一個石灰岩制成的骨灰盒上,旁邊另一個骨灰盒上繪畫著一條嘴部有簡單線條的魚,考古學家認爲這暗示著《約拿和鯨魚》的故事,這是非常早期的《聖經》故事。
  目前發現的這處耶稣墓室距離之前發現耶稣家族墓室地點200英尺,據悉,該墓室地點在上世紀80年代發現之後引起了很大的爭議辯論。之後考古學家聲稱該墓室地點發現銘刻著耶稣家人的骨罐。

  這項最新發現萌高雄骨灰罐發了令人驚異的理論,其中包括:耶稣可能與抹大拉的馬利亞合葬在一起。然而,許多著名神學家和考古學家認爲這樣的結論是完全沒有依據的。

  骨灰盒上4個希臘線條文字翻譯之後的意思是:神聖的耶和華,蘇醒,蘇醒!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能有效的提高效能降低成本一定要創業就找加盟創業連鎖加盟 時尚流行推薦台北醫學美容MM請到 醫學美容台北 微整型台北讓你美麗時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