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鑄鋁門-十年耕耘,科技領先,富奧斯終成時尚鋁門第一品牌

鑄鋁門-十年耕耘,科技領先,富奧斯終成時尚鋁門第一品牌
   隨著科技的不斷創新,鋁門鑄鋁門窗的市場競爭也開始變得越來越激烈。在這場不見硝煙的戰場,沒有哀嚎遍野,卻曆來成王敗寇,要在槍林彈雨中笑傲江湖打響品種睫毛牌,則是鳳毛麟角屈指可數。在鋁門窗30年的群雄逐鹿史上,富奧斯攜帶著"獨門秘笈"征戰10年,終于贏得市場認可,成爲了中國"時尚鋁門第一品牌",600多家專賣店也在全國遍地開花。

  十年,親身耕耘書寫曆史

  相對于一些百年企業來講,富奧斯的10年企業曆史並不算太長。但是這十年,不僅是富奧斯的曆史,更是中國鋁門窗行業的第二個跨越式高速發展期。作爲鋁門窗企業的一員,富奧斯參與到了這段曆程,與其他品牌一起共同創造了30年鋁門窗行業的新篇章。

  2001年,正是鋁門窗行業倡導技術創新的時代,富奧斯帶著第一套小折門問世了。據了解,10年以來,富奧斯通過自主創新,多次引領了鋁門窗的大發展。從創作格條圖案,率先使用四色絲印圖案做中空門開始,富奧斯研發出了數不清的"第一個",可拆內軌吊趟門、可伸縮門框的低軌小折疊、超低軌道的大折疊、可拆分導軌的下輪推拉,無軌小折疊,無軌大折疊……

  而鋁門窗行業引進與國際潮流同步的生態門,富奧斯也功不可沒,成爲"生態門十大品牌"。此外,目前市場上興起的一片"凹"的熱潮,就是來源于富奧斯。它在行業內率先改變傳統鋁材的凸弧爲凹弧,在型材結構、表面處理、使用功能上進行了大膽突破,做出檔次更高、使用更科學的奧妙系列,獲得了多項專利。

  磨劍,領先科技以精立新

  面對奧妙系列被一些同行模仿,富奧斯的負責人也明確表示:"模仿是對我們産品的認可,也從另一方面體現了我們在創新及研發上的成就。"據悉,富奧斯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領先的研發技術。十年磨一劍,富奧斯秉承著"以精立新,創意奧妙"的設計理念,不但探索産品外型的改變,更不斷尋求技術性的突破,獲得國家多項專利權。有了業內領先的研發技術做後盾,富奧斯還引進了國外的先進生産線,生産出一大批高科技附加值的尖端鋁門。


  靠著這些黃金價格"獨門秘訣",富奧斯人對每個細節做到十全十美,從原料選用到款式設計,都執著于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鋁門品質。設計新穎,款式多樣,使富奧斯鋁門的感官和使用效果都迥異于其他同行産品。

  富奧斯憑借著自主創新、技術研發的突出成績,多次獲得相關獎勵和專利。2012年,富奧斯依靠自有人員和技術,突破了鋁合金門的技術,被南海區政府授予了重量級榮譽"科技進步獎"。據了解,佛山南海是國內衆多鋁門品牌的聚集地,南海區科技局授予的獎項都極具權威性,獲獎企業都是鋁門窗行業的領軍品牌。而富奧斯是行業中第一個拿到"科技進步獎"的企業。

  蝶變,終成時尚鋁門第一品牌


  經過這走向成功的十年積累,富奧斯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從當初一個不起眼的簡防靜電產品陋小廠,發展到今天集鋁門研發、生産、銷售爲一體得現代化企業。期間如國內外的鋁門窗行業一樣,經曆了全球金融海嘯的"寒冰"。但幸運的是,通過開發威風系列産品,富奧斯最終化蛹成蝶,成爲碩果僅存的明星企業之一。

  根據負責人乳酪蛋糕的介紹,富奧斯産品主要涵蓋歐式、簡約、中式等多種風格。現有奧妙、平開門、上輪推拉門、下輪推拉門、大折疊門、生態門、平開窗等不同系列,並隨時根據市場需要不斷研發,提供給用戶更多個性化選擇。富奧斯以其環保、質優、款新、耐用、防水、防火等特點,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睐,也被譽爲"時尚鋁門第一品牌"。

  銷售業績是對"第一品牌"的最好诠釋。同行業相比,富奧斯每年銷售額都居全國第一。時至今日,富奧斯在全國有600多家營銷點,銷售網絡已覆蓋了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而其在産品設備、技術研發、渠道建設、品牌運作等方面,也都有了長足的進步。

  十年的輝煌成績,對一個企業的成長來說是遠遠不夠的,特別是對于富奧斯這樣一個追求自主創新的企業。下一個十年,富奧斯門業將與其它鋁門窗品牌一起,見證和參與鋁門窗行業的真正騰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