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床-國內規模最大的床墊生産企業字號

床-國內規模最大的床墊生産企業字號
  家具股份有床墊限(證券簡稱“”,證券代碼“603008獨立筒彈簧床”)是國內規模最大的生産企業。始終以“致力于人類健康睡眠”爲使命,一 直專注于設計研發、生産、銷售以墊爲核心的高品質家具。長期以來,憑借優質的産品品質,産品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和信賴,“”已經成爲中國 床墊行業的標志性品牌。床墊年生産能力已超100 萬張,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床墊生産企業。2009年至2011年,床墊産品的産、銷量連續三年位居全國同行業首位。

  取得較好經濟效益

  主要産品爲床墊、軟床及配套産品,旗下有“”、“法詩曼”和“SLEEMON”三大品牌。報告期內,的營業收入主要來自民用家具和酒店 家具兩類業務。其中,民用家具主要包括床墊、軟床及配套産品,産品以自有品牌和OEM 兩種進口床方式進行生産、銷售。堅持大力發展民用家具業務、穩步發展酒店家具業務,大力進行自有品牌産品的生産銷售並鞏固OEM業務,適度拓展境外民用家具 業務的業務發展戰略,各項業務獲得了較好的經濟效益。

  2009-2011年度,民用家具業務實現收入分別爲52171。59萬元、 58670。30萬元和71297。23萬元,最近三年年複合增長率爲16。90%。其中,床墊類産品是的主力産品,報告期內占主營業務收入的比例在 70%左右;軟床及配套産品自2007年推出以來增長迅速,報告期內軟床及配套産品年複合增長率爲39。37%

  宜家是最大的客戶。2009-2011年向宜家銷售實現的營業收入分別爲24045。56萬元、23871。35萬元和28437床墊價格。97萬元,占當期營業收入的比例分別爲39。92%、35。63%、33。93%。

  競爭優勢明顯

  紮實的設計研發實力是最核心的競爭力。是床墊行業內第一家“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擁有業內唯一的“省級高新技術企業研究開發中 心”。研發中心覆蓋了設計、新品開發、品質複核、成品檢測等各個環節,並配有區域性的權威檢測中心,檢測設備均達到國內領先水平。

專業化的分工協作和一流 的硬件設施爲組織和實施各種創新研發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目前,已逐步形成了以自主研發爲主、外部專家指導和高校合作並重的良性産品研發運作機 制。依托專業的研發團隊和技術交流,能夠及時將最新的科學研究成果産業化,以持續地産品創新獲得行業內持久的競爭優勢。
  隨著募投項目的實施,的業務結構、區域布局將進一步完善,營業收入和盈利水平也將得到進一步提升。長期來看,戰略的實施將增強的綜合競爭實力和抗風險能力,有利于各盈利指標的優化,整體盈利能力將隨之進一步提高。

  未來,將積極擴大生産能力,建立並完善布局合理、可控性強、高效運營的營銷網絡,滿足國際和國內市場日益提高的消費需求,提升品牌影響力,鞏固在床墊行業的龍頭地位,並最終成爲全球床具行業的領先者。

  在多年的市場 營銷實踐中,以加盟爲主、直營爲輔的銷售模式進行渠道開拓,逐步形成了以東部區域重要城市爲根據地,以各大直轄市、省會城市、計劃單列市爲中心,輻射各地 市城市和經濟發達的縣級城市的營銷網絡體系。截至2011年12月31日,已在26個省份的主要城市建立起742個零售終端。

  另外,隨著與紅星美凱龍、居然之家等大型家具賣場之間長期戰略合作關系的陸續確立,對銷售終端的控制力逐漸加強,這爲加快拓展國內高端市場的戰略奠定了基礎。

  募投項目提升競爭力

  本次登陸上交所,擬發行5250萬股A股,募集資金投向北方家具生産線建設項目、軟床及配套産品生産線建設項目和信息化系統升級改造項目,計劃總投資4。64億元。
博主好站推薦: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買花要到中壢花店 林口花店也不錯 南崁花店還可以 金莎花束很漂亮學習就用進口紙 畫畫常用美術紙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