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防水堵漏 真正的高手在哪?


福州倉山上渡劉先生家的衛生間滲水不斷,他從農貿市場請來防水一支維修隊,花了近千元不說,衛生間還從滲水變成了漏水,幾乎變成“游泳池”。劉先生說,維修隊當時稱要把衛生間地面撬開,重新做防水。在挖防水層時,水管裂了,水流噴湧而出。對方解釋說,衛生間的防水層不過關,底下的水管早有裂縫,衛生間才會滲水。

塗防水材料時,維修隊又自誇防水材料非常好,塗完後衛生間絕不會再漏水。不料,上周日深夜,衛生間再次漏水,劉先生打電話質問,維修隊不承認,匆匆掛斷了電話。劉先生又氣又急,在街坊推薦下,他撥通了968111熱線。

海都便民王師傅仔細檢查了劉先生家的衛生間,發現有兩處滲水點。王師傅再次撬開瓷磚,挖開防水層,發現水管早前被挖壞了,防水材料也比較劣質,才導致這次嚴重漏水。王師傅更換了新水管,重新進行防水堵漏施工,完工後還出具了海都便民卡。“1~2天後,防水層會牢牢附著在地面,不用再擔心滲水了,海都便民專業防水堵漏,保質保量,還包一年的售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