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春華系列論壇江西站打開網絡行銷新視野



013中國互聯網大會春華系列論壇暨(江西)網絡行銷網路行銷峰會在南昌江西飯店順利召開。會上,江西省互聯網協會理事長張慶亮致開幕詞,中國互聯口碑行銷網協會副台北網頁設計理事長高新民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研究院規劃所所長胡堅波、出席活動並做了主題發言。同時,掌握傳媒、、大街網及AdTime等互聯網企業代表也紛紛到場,與政府及機構的專家形成三方對話,針對新的市場環境下網絡行銷的現狀與發展趨勢展開了一系列討論。中國互聯網協會副秘書長孫永革擔任主持人。
網頁設計台北
  高新民副理事長在會上做主題發言,提出移動營銷還處於早期階段,現階段的網絡行銷進入相對成熟、網路行銷台中廣泛應用的時期,而大數據將為網絡行銷發展帶來新的機遇。下一階段網絡行銷服務模式是否會產生變革,是更趨向於整合還是精准,取決於廣告主對服務模式轉變的接受度、平台服務商的推進和培育效果以及媒體的發展策略選擇,更多的趨勢還需要我們從技術、效果等角度繼續不斷的探索與挖掘。

  隨著移動終端的發展,網絡行銷日益趨向於移動化,而移動互聯網也就應運成為了企業和網民們新的寵兒。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研究院規劃所所長胡堅波在主題演講中對移動互聯網的發展趨勢進行了展望。他認為移動化將成為互聯網產業最大的變革浪潮,寬帶化是移動最重要的發展方向而HTML5是移動互聯網發展的重大機遇,同時指出我國的移動互聯網發展現狀為格局未定,空間巨大,實際仍存,條件具備,未來我們將開創中國自己的移動互聯網和智能終端時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