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如何讓網絡行銷更具生命力?


  網絡行銷的意義不僅限定於概念及技術層面,同時口碑行銷也體現在其市場價值上。掌握傳媒簡昉從企業層面著眼,以紅牛廣告為例闡釋如何為處於“童年期”的中國移動營銷產業定位;而新媒體中心主編張承東的主題發言“致我們終將逝去的新媒體”則以自身的新媒體業務為例,從媒體的角度出發,就產業變局下的移動互聯網進行了另一番別具洞察力的解析。

  互動討論也是本次春華論壇江西站亮點之一。中國互聯網大會組委會副秘書長於立娟女士擔任此環節的主持人,與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研究院規劃所所長胡堅波、大街網CEO業務助理孫雪峰、AdTime副總裁趙恆及掌握傳媒簡昉,進行了主題為“把握移動營網路行銷銷新機遇“的開放討論。在圍繞海量數據時代的精准營銷,社會化營銷的魅力與作用,用戶體驗與營銷效果博弈,台北網頁設計地方互聯網發展的優勢和挑戰等四個層面的話題進網頁設計台北行思想碰撞之外,幾位嘉賓還回答了現場觀眾所提出的關於網絡行銷的相關問題。

  網絡行銷為眾多企業和機構帶來了經濟效益和網路行銷台中品牌效益,但把控市場需求的脈搏隨機而動才是其能夠長盛不衰的根本。如何平衡網路開店技術創新、渠道整合、消費者行為等因素讓網絡行銷更具生命力?春華系列論壇江西站暨網絡行銷峰會給了我們新的思考也為我們開啟了嶄新的視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